哈哈哈~ 部落格人氣破百萬了耶!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里程碑啊  :P
結果我果然抓不到剛好的1000000!


 


回顧文章  最早的文章是從2003年12月開始的耶!!
這樣算起來是12年多前了啊   XDDDD
最初還在大學時代就開始寫些心情日記  
後來還有為了人生第一次的自助旅遊德國行搜集資料  不過其實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亂寫而已啊
最認真寫的時代應該是在英國的那一年吧!
認真紀錄那一年在英國的生活 在英國到處跑到處玩!  
還有在歐洲到處玩耍的遊記呢!! (西班牙 荷德比法短短的單人旅行 蘇格蘭挪威行)
後來回台灣工作了  也有認真寫遊記寫了一陣子,去泰國 日本 捷克的都好認真寫喔
可是越後面就越懶,因為很難補齊就當作沒這回事了,因為根本就補不齊啊XDDDD (補不齊的義大利蜜月行)
前些日子認真寫的懷孕日誌感覺也過好久了  小孩都一歲七個月了啊  
現在則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寫,很多時候都在紀錄NiNi 的生活日誌
可是因為照片懶得挑都還關起來,要來慢慢解除啦!
寫部落格幫自己記錄生活,偶爾還有些資訊對別人有幫助,行有餘力我還是很喜歡寫的啊!

 
 

哈哈哈~ 部落格人氣破百萬了耶!結果我果然抓不到剛好的1000000!開始寫部落格也10年了啊,最認真寫的時代應該是在英國的那一年吧!認真紀錄那一年的生活!後來也有認真寫遊記寫了一陣子,雖然很多根本就補不齊啊XDDDD現在則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寫,很多時候都在紀錄NiNi 的生活日誌,可是因為照片懶得挑都還關起來,要來慢慢解除啦!寫部落格幫自己記錄生活,偶爾還有些資訊對別人有幫助,行有餘力我還是很喜歡寫的啊!

Judyw家 孔雀園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