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看到Roomba自動埽地吸塵器的推薦文章 
超級吸引我這大懶人的啊  XDDD
當然要來查一下價位
其實還蠻貴的   一台吸塵器要15000左右  很貴!!!
可是還是很吸引我啊!!!
要不是我還沒開始賺錢  母親節我一定送我老娘這玩意
以後我有自己的家  我也要一台啦
太HIGH啦!!!
聽起來也太高科技了   機器人果然是個非常hot的topic
"Roomba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媒體實驗室」研發育成,再經由同在麻省理工「iRobot」公司製造,並由宏?集團參與投資。它的前身是 一台聰明的機器人,曾於911事件爆發後,前往阿富汗協助偵測敵人,並於9月份全球矚目的挖掘「金字塔事件」中,擔任重要的開發工作。Roomba的體積 輕巧,體重2.5公斤、身寬34公分、高9公分,能像吸塵器一樣自動清理地板,並鑽到沙發及床底下清掃,碰到牆壁、障礙物或懸空的樓梯口,都能輕巧彈開, 不傷害家俱。Room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的工作上"

新的Roomba scheduler還可以自己回去充電
也太貼心了吧

486小窩有詳細的介紹 
RoombaScheduler 掃地吸塵機器人
價格可上拍賣參考一下  是還蠻貴的啦

==
有啦  突然想到其實應該有看過飛利浦的
價格其實也沒有貴成這樣
所以等我以後自己賺錢了再來考慮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