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雙11沒甚麼特別感覺  就是一個商城促銷的理由嘛
直到發現ShopBack網站上的Honestbee誠實蜜蜂超高額的回饋把我嚇到了!!
新加入Honestbee誠實蜜蜂透過ShopBack網站採買可以有回饋13%實在是誇張了!!
Shopback.png

先來寫一下我的優惠網址 
從我的連結連過去Honestbee誠實蜜蜂ShopBack註冊使用我都可以有回饋
歡迎先註冊Honestbee誠實蜜蜂
然後再註冊ShopBack連進去訂購嘿
注意一下只有第一次使用有13%回饋  應該還可以搭配Honestbee誠實蜜蜂的coupon折價
最近還有 首購序號:我愛周年慶  滿$1299折$500一次(限首購)
如果是首購的話不要錯過啊!!!
(不是首購也可以用ShopBack連啦  回饋5%也不錯啊  :p)

Honestbee誠實蜜蜂我從他們開台就開始用了
剛開始只有生鮮外送服務  用了好幾回  
小孩還小的時候真的很難帶到菜市場去  直接請蜜蜂們送上門真的是方便極了!!
最常買菲樂超市跟滿甲
因為請蜜蜂採買價格跟店內價格一樣
常常滿額就會有coupon可以折抵
所以雖然說蜜蜂收服務費 
不過其實只要金額達到使用coupon的門檻的話就不會被收到服務費  而且還可以有點折扣 
不用自己出門還可已有折扣  真的超方便的啊

中間Honestbee誠實蜜蜂還推出了洗衣跟丟垃圾服務  不過稍微試一下水溫之後就收攤了
目前剩下美食外送跟生鮮採買

後來出的美食外送  其實這服務就真的比較競爭  最有名的應該還有foodponda跟UberEat
我其實不是挺愛熱食外送服務  因為送到家的通常都已經過了一點時間  很難好吃啦
所以我很少用熱食熟食外送

可是我還蠻常用美食外送的  因為除了熱食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選項
飲料店 麵包店 甜點店等等
這種就算外送美味程度也不會打折的我就真的很愛
目前訂過小巴黎人跟Purebread bakery都好好吃!!  飲料店也是超方便的
滿額輸入coupon就有折扣真的很佛心啊!!!

最近蜜蜂的服務ㄧ直再拓展範圍
台北市 新北市 台中 高雄都開始有服務了  服務範圍是越來越大了啊
至於自己可以使用那些店的生鮮外送或熟食外送跟自己所在的位置是有相關的
所以要看可以送哪些店要自己輸入地址去看嘿

至於ShopBack則是購物回饋網站
跟美國的Ebates應該是一樣的運作方式
可以參考這兩篇使用Ebates購買的文章
Britax汽座會不會買太快!? Ebates, Macy's購物心得分享 B-Safe, Pavilion G4
美國感恩節Carter's童裝買買買!(Ebates現金回饋, Bloomingdale‘s) 

ShopBack的網站導出去購物網站購物的話  就可以有現金回饋
雙11檔期Honestbee誠實蜜蜂首購13%真是嚇死我了!!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網址加入啦  我也可以有購物金繼續買咩!!!
Honestbee誠實蜜蜂
ShopBack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