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 
作曲:五月天-阿信  作詞:五月天-阿信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在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五月天跟梁靜茹都有唱
我愛梁靜茹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