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這本書!】《翻轉蛋糕
這本那時候看到有松露姊姊跟凱特阿姨掛名(踢飛)的時候
我就很快速的入手了啦
只是齁 由於待做清單好長  而且又發懶 就一直遲遲未動手
最近開始有同學動起來做這本  我也快挑個家裡都有材料的食譜來跟上啦!!
帶著成品來開箱是最容易的吧  
如果乖乖把水果鋪好應該真的很容易可以得到美麗的蛋糕吧!!
來!!  一起來!!
P2234094

翻轉蛋糕》:4種基底麵糊x別出心裁的排列手法,3步驟封存鮮果好滋味,做出30道香甜美味水果蛋糕!
作者: Yukako Okamoto岡本由加子  
譯者: 游韻馨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99】香蕉黑糖椰絲蛋糕 (實作格文)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98】芒果茉莉蛋糕 (實作格文)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95】小蘋果奶油起司巧克力蛋糕  (實作格文)

P.25 柳橙洋梨巧克力蛋糕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42】柳橙洋梨巧克力蛋糕 (實作格文)

P.48 香蕉蘭姆葡萄乾巧克力蛋糕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38】香蕉蘭姆葡萄乾巧克力蛋糕 (實作格文)


P.32 綜合柑橘奶油蛋糕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33】綜合柑橘奶油蛋糕  (實作格文)

 

P.42 檸檬罌粟籽
2018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027】檸檬罌粟籽蛋糕 (實作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