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三天起就是跟桂冠旅遊的荷德比法十日團啦
先來概述一下心得 

前提:
之後的網誌會聽到我ㄧ連串的報怨
不過那是因為我已經很習慣自助旅行
也很喜歡自助旅行的自由自在
而且我們自己出去玩都是中午吃很普通很普通
晚餐吃豪華大餐  而且是當地有名的餐廳
所以我很討厭跟團不自由又都吃中餐
所以才會有一連串不爽的報怨
可是其實桂冠這個團還不錯   應該說是很經濟!! 
如果要跟團的人也還是可以考慮低
吃我實在是要說吃的普普通通   大多是中式餐點  這都還OK 
(可是我個人很討厭出去玩吃中餐)
如果是風味餐   其實都實在是不算太好吃也不道地
以下介紹一下風味餐啦  
我是都沒有記是什麼餐廳啦  不過大致說一下位置
讓不是跟團的人可以避一下好了  XDDD

荷蘭的鯡魚餐 
餐廳在北海小漁村佛倫丹
名字我沒有記  不過在Hotel Spaander對面   餐廳外貌是鵝黃色的
還OK   不過很像英國的fish & chips
先上一個湯   鹹到一個不行
就是一份炸魚跟一些配菜   魚還是炸很鹹  可是其實魚肉QQ的好吃
這個已經算好吃的了





德國吃的德國豬腳
台灣很多旅行社都跟在萊茵河畔蘿蕾岩對面的餐廳合作
我只能說難吃到爆炸!!!
一堆人說其實德國豬腳不好吃  是因為都在這家吃吧
這真的超難吃的  又硬  豬腳又沒味道
依我2005年在德國吃到的餐廳  食物很好吃啊   這是什麼鳥啊!!!


樓下有紀念品店  應該都有跟旅行社合作  所以導遊大概都會介紹在這邊買吧
雙人牌的商品可能價格差不多
可是他德國世家的東西價格可能會差有點多
護唇膏  我在科隆藥妝店買才5歐   他賣八歐  XDDD
其他紀念品的價格  預計是差不多低
不過老闆很熱情  還會講一點中文   而且還會講一點點閩南語 
雖然還是那些問候的話    就還蠻有趣的
所以如果跟團的導遊人還不錯  其實是可以讓導遊賺一點啦 
反正在這邊買也沒有虧就好  XDDD

法國的田螺餐
餐廳在巴黎拉法葉附近的一個購物街的底部
樓下應該是真的法國人會吃的法國餐
在走到我們位置的時候  我看了別人點的菜色  看起來很美啊 
團體的位置在二樓  應該就是給東方旅客的吧  同時間有團大陸團  XDDDD
食物部分對我來說只有田螺好吃而已  青醬弄得還蠻好吃的
沾法國麵包很棒  喜歡這種味道的話  可以多要條法國土司沾著吃
主菜是普普通通  而且應該是有依東方人口味調整的食物吧 
我跟我爸媽總共點了三種不同的主菜   鮭魚 羊排  鴨肉 
歸於跟羊排還OK   鴨肉就不好吃了
甜點則是難吃到爆炸  XDDD





另外可以加60歐  吃海鮮大餐
看起來頗豐富  不過也不知不知道值不值加那60歐  我沒吃啦
(下面圖片是前菜三人份  看起來很精采)


比利時的淡菜餐
餐廳位置在布魯日的聖血教堂的旁邊而已
我也要說這不強  雖然不難吃  可是也不特別強
而且淡菜其實是前菜  我覺得沒有非常新鮮
主餐竟然是英國名產 fish & chips  很傻眼 
導遊特別介紹他的薯條  說是發源地呢!!
不過吃起來也還好而已啊   是不錯啦   不過就還是薯條嘛  XDDDD
不過餐廳氣氛還不錯  還蠻溫暖的






以上
我應該有算挑食  所以他們安排的餐點我都覺得不好吃啦
最主要是又不道地   整個很無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