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科隆教堂   萊茵河遊船

科隆教堂前的街頭藝人

早上在旅館吃了豪華早餐  (golden tulip hotel)
是自助餐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排的很豪華
所以硬要放上來  XDDD

就搭車要前往科隆啦
這天搭車的時間實在是很長   著實是相當不悅啊
中間停留的休息站上廁所50 cent不過可以抵消費
在這邊還遇到原本很合善的狗狗
可是某個女團員出現後突然轉性
還咬了我的包包  嚇死我也  XDDD

早上沒有什麼行程   到科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整個是非常的不爽啊!!!!
到科隆   餐廳還在整理
我就先殺到主街道去小shopping一下啦
補貨  買了德國世家的護唇膏  跟Eucertin的保濕精華液
這兩的單品我覺得有很好用勒!!! 
護唇膏已經用掉三條了吧  保濕乳液第二罐  讚啦

科隆教堂   其實對我們這種不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的人
逛起來實在是沒什麼有趣的
更何況還是第三次拜訪了  XDDD

帶我爹娘去車站逛逛  在超市買了鮮奶跟好喝的rooibos茶 
順便買我超愛的扭結麵包Bresel  這才高興一點   哈


接著就載我們到碼頭搭船遊萊茵河啦
這船其實也是搭第三次了 
這實在不是個很吸引我的活動啊    XDDD
(自助旅行  如果買德國國鐵卷也可以搭KD公司的船喔)

然後就到了蘿萊岩對面的餐廳吃德國豬腳
這家齁   可能是台灣旅行社都會合作的餐廳
豬腳實在是難吃到一個要爆炸了
不要讓台灣人都覺得德國食物很難吃啊
我們2005那年在德國吃超好的耶  XDDD

結果吃完飯就在搭車回到科隆  搭車好像也是兩個多小時吧
行程實在是很不漂亮
不過應該是為了配合隔天要到比利時才這樣安排吧
這就是跟團的壞處啊!!!

在科隆住的Jolly Hotel還蠻棒的
房間漂亮  外面的景緻也好
不過這要我自己花錢住大概是有點昂貴啦  XDDD

Day3德國科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