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原子模型  滑鐵盧  布魯塞爾黃金廣場  尿尿小童

"這座高達102公尺的「原子模型」原本是為1958年的一項國際展覽而建造,
由鐵架將九個鋁的大圓球組合而成,模擬鐵分子放大1,650億倍大的外觀。"
不過原子模型也不能吃   所以就是來此紀念一拍而已摟
回想起小時候  那年是高一升高二  跟留學團到英國留學一個月後  到歐洲遊玩
那次在歐洲的行程跟這次重疊實在是很多   所以才對很多地方都是第二次到訪了
想當年   大家可是在原子模型前留下了團體照呢   哈哈
有啦  這次有全家福  也是團體照啦
原子模型好像是在2005的時候重新清理過   所以現在可是比我那年還亮呢  (笑)

接著是到滑鐵盧去
不是一堆冒牌貨waterloo車站那類的
這是真正的滑鐵盧喔!!!  就是拿破崙兵敗如山倒的地方喔   喔齁齁
雖然只有一個獅子像山丘跟一個拿破崙雕像 
其他好像也沒什麼厲害的地方
不過來到歷史上有名的滑鐵盧還是很開心的
獅子像山丘要入門票   我們這團沒有包括啦
話說這地方  要是自己玩  應該是不會想要特別繞過來
不過如果真的來了  應該就會買票上去走走吧

不過我們運氣還蠻好的
有人不知道是再演戲還是是表演節目
穿著以前的戰砲  拿著槍管在操練著
槍聲很響   還蠻嚇人的  XDD

還遇到大的正小的可愛的漂亮姐妹
超可愛的   我很乖的問她性感的媽媽可不可以拍照  
媽媽人超好的   很大方地讓我們隨便拍啦


後來拿巧克力去誘拐小朋友
我只有一個  給了比較大方的姊姊
後來我娘親也拿出了他的   我就拿去誘拐妹妹了啦
結果妹妹很害羞   我就只好遞給姐姐  請姊姊拿給妹妹啦
後來還拍了媽媽
我覺得媽媽就是性感的法國女人的樣子啊  
而且人非常非常的NICE啊!!!

還有很可笑的拿破崙雕像
(好啦  其實是學他的人比較可笑  XDDD)

離開滑鐵盧  就到比利時布魯塞爾去摟
布魯塞爾最有名的當然是尿尿小童這親善大使啦
導遊還很貼心的提醒大家  拍照不要拍太正面
不然就會看到有人尿在你頭上摟  XDDD

從尿尿小童走到黃金廣場的路上
買了有名的比利時鬆餅Waffle
其實就是我們的格子鬆餅嘛
到底是哪裏在厲害了  
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一個4.5歐也太搶劫了吧   齁  XDDD

黃金廣場
是以前比利時在景氣很好的時候(什麼時候啊  XDDD)
很多工會聚集的地方
建築物都是精雕細琢的  非常度富麗堂皇啊
我們導遊也有很愛歐洲
提醒大家細細品味建築物上的每個雕刻
每個都是藝術珍品  每個都會有不同的動作表情  
非常的細緻的歐洲文化

黃金廣場也是第二次到訪了
在廣場中晃晃走走  旁邊的街道裡有很多的餐廳
有很多販賣海鮮跟比利時淡菜的餐廳
都會像台灣的海鮮店  把整個海鮮擺飾出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像某些海鮮店一樣
外面擺的只是裝飾用   最後煮出來的都是盜版的  XDDD

還有到超商去買巧克力跟啤酒 
(比利時啤酒也是很有名的啊!!!)
路上遇到很像熊的狗   超好笑的啦


吃飽飯就回旅館啦
天色還亮著
我們就拎著啤酒零食到公園附近喝啦

Jupiler應該是比利時很多人在喝的啤酒
味道也還不錯摟

喝完又在街上逛逛
逛到家還開著的雜貨店
本來是要買鮮奶的   可惜他只賣保久乳啊
害我只好買啤酒了  XDDD

下面那兩灌酒也都是比利時產的
左邊是比較高級  品質比較好的啤酒
右邊那灌還蠻便宜的  好像是不到1歐吧

商店老闆是尼泊爾人
看到亞洲人還蠻高興的
當然我也有很認真跟他哈啦一下啦
結果下面左邊那瓶啤酒
本來是賣1.35歐的  就算我1歐喔   賺到!!!   哈哈
旅行就是要有這些插曲才會有趣啊  ^^


DAY5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