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這北極熊是怎麼一回事

王小姐鈺喬來到Bristol
在要去接他的路上
看到了這隻熊
實在是有點冏oz
拿起相機先拍了  再跟那位女生拿了她們的傳單
因為這真的是太奇特的景觀了

別人的幸運物都馬是立著的
這北極熊真的太辛苦了啦
跟鈺喬兩個人在猜到底是怎麼操作的   真的彎著腰的話也太辛苦了啊!!!!
看了一下傳單
這是Earth Connect活動的宣傳  宣傳環保觀念的活動吧
"A multi-sensory, interactive trail where people are encouraged to experience and reflect on the natural world"
3rd-8tg July, 10am-2pm, Free Admission, St Stephen's Church, St Stephen's Avenue, Bristol, UK


下午天氣很好
跟鈺喬去suspension bridge附近逛逛
有隻可愛的貓咪把自己夾在窗簾跟窗戶間啊
很用力的打著哈欠





晚上回來跟大陸室友couple(猜測)&她媽媽&法國室友couple一起包水餃
吃很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