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子原唱版本  (IE only)
林宥嘉清唱版本

先聽到林的版本
覺得好好聽喔
才回去找原曲
原來是桃子唱的耶
那嘟嘟嘴應該真的還蠻愛桃子的吧   哈

男生女生唱起來感覺不一樣
清唱跟有配樂差別也還蠻大的
桃子的版本感覺有點甜甜的
林的版本比較用力一點  而且清唱聽起來很勇敢
感覺不一樣   都還蠻好聽的勒
Blue
作詞:陶晶瑩 作曲:曹俊鴻 編曲:吳慶隆

I feel blue 沒有風的下午 想起那天還是會有點辛苦
Oh! so blue 恨自己太清楚(生命不能重複)
我有花在眼前 酒在喉間 想的是你的笑臉

如果能在雨天 會不會有改變 也許你就永遠在我身邊
如果當時了解 看見我的曖昧 你會不會體貼地再多留一會兒
Come back again

是誰走錯了一步 誰又能不後悔
只是 痛心的 失心的 狠心的 再難挽回

如果能再遇見 會不會有改變 也許你就永遠在我身邊
如果當時了解 看見我的曖昧 你會不會體貼地再多留一會兒
Come back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