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   好緊張 
要來分享妝容了耶
實在是因為很喜歡今天化妝師幫我化的妝
所以很想分享啊啊啊

======= 分隔線  以上是緊張文  以下是正文  分隔線========
這三天是新竹大遠百Dior新櫃開幕
剛好有光柔緊緻粉餅的發表會
繳預約金可以讓彩妝師上妝
今天就很開心的預約啦 

*****  使用器材 && 上妝方式  ******
總之是Dior家  全系列

##  底妝 ##
這是小姐幫我上的  算不重要  跳過  XD

用具:
雪晶靈潤色隔離霜
光柔清透粉底液
蜜粉

##  眼妝 ##
彩妝師:想要什麼感覺的妝
(OS:媽啊   什麼東西什麼感覺)
彩妝師:要自然點還是濃一點
judyw: 濃一點
(OS:沒有在到櫃上  還在淡妝的啦  XDDDD)
彩妝師:喜歡什麼顏色
judyw: 藍或紫吧, 因為自己不太會用
(OS: 自從阿美姐出道後  不太敢畫藍色了啊!!  今天穿紫色   配紫色也好啦  )








用具:
Dior防水輕柔眼線筆  #256(深藍)
Dior五色眼影盤  #250(似乎是XD)
搶眼睫毛膏

畫法:
先用輕柔眼線筆畫上眼線跟外邊一半的下眼線
用五色眼影較深的紫色一(左上)用眼影棒畫上眼皮
較淺的紫(左下)畫下眼皮一點點
上睫毛膏

 

##  腮紅  ##
星砂漸層腮紅 (mahaha  我用到了)

##  唇膏  ##
癮誘脣膏2  #???  (我忘了啦)
吻誘唇蜜    #???  (哀呀  我又忘了)
明天我要打電話去問小姐  亨  XDDDD




*****  小小心得  ******
好喜歡這個妝啊
畫完就整個很興奮啊
放一張全臉的妝(這就是令人最緊張的部份了  XDDD)
我真的很喜歡啊


癮誘唇膏真的很保濕  覺得超棒  可惜我個人很不注重唇彩 
唇蜜我也超喜歡   閃亮亮的  這我過一陣子會考慮買吧
最後結帳的時候  因為我同學差兩三百就有滿額  所以衝了眼線筆
反正我也還沒有藍色的眼線筆
化妝師是個男生  人蠻好的(明天順便問一下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