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包好不容易漂洋過海來到英國
當然要魯一鍋來吃啊


材料:
排骨      一盒(七八支) 
水煮蛋    三個(我只剩三個啦)
紅羅蔔    兩隻   削皮切丁
馬鈴薯    兩顆  削皮切丁
洋蔥      半顆          切絲
磨菇      兩大顆        切片
蒜頭      兩三瓣(隨意)  切片
乾香菇    五六個(隨意)  泡水切半

調味料:
滷包  一包
醬油  一大匙左右
可樂  一點點(這是把剩下的用完啦  沒有應該也沒差)
酒    一大匙左右(我買了白酒  所謂隨便加就是這樣)

步驟:
1. 開水加點酒  把排骨先煮過  去血水腥味
2. 熱水泡滷包
3. 所有材料丟進去魯  我應該有等個30分鐘以上吧

PS.    青菜是我等整鍋滷好才丟進去燙一下而已
          青菜每次要吃在分開加比較好喔
PS2.  那個排骨缺一角  其實就是在試吃肉軟了沒  XDD  
PS3.  我買不到豆干啊 超難過的
           還有忘記買牛肚  下次一定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