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要上完第三週的課程了耶

第一週上課真的是很辛苦
聽不太懂
不過好險有些東西以前就修過   
所以至少還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後來慢慢就比較能聽懂上課再說什麼了
不過也開始覺得有些東西學過了(兩門) 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拿來擋一下沒修過的課也還不錯啦

發現整個系上很多人不會寫c
這我實在是覺得非常非常的訝異
我以為學cs的應該一定會寫c  
沒想到有七成的人不會  整個覺得很誇張!!!
大陸跟台灣的都會寫(好啦  台灣其實也只有我一個啊!!)

作業跟交大一樣
一個接一個沒在停的
差別是交大是期中開始
這邊是一開始就忙到期末
雖然是因為十二月中就要開始放christmas break
只是感覺好累喔!!

基本評分也都是作業考試
只是期末有很多個要寫長篇essay
我都還蠻挫的
應該這幾天就要開始唸東西吧
不然就死定了!!!

介紹一下我上課的教授

Nigel Smart  (姓Smart 根本就超妙!!!!)
講話還蠻快  
不過上課內容很不錯 而且人非常好笑
常常講東西會講說英國人怎樣做 美國人怎樣做
整個是不太欣賞美國人啊
這學期要上他兩門課  密碼跟資料安全
密碼  才上一個禮拜課就可以出大作業  著實是很沒良心
之後就又每個禮拜出作業  XDDD
而且誇張的是要解密的問題 竟然一堆人用paper work解
最好是可以不用寫程式去解密啦  XDD
不過真的是因為很多人不會寫程式啊!!!  (見鬼摟)

Rafal Bogacz  
波蘭人
老婆懷孕快生了
一開始上課就跟我們說如果他老婆生了  
應該就會放假
至於什麼時候放假他也不知道 不過我們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整個是超好笑的人啊
上課都笑笑的 什麼都exellent  很喜歡上他的課 會很開心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上MACHINE LEARNING  目前都聽的懂啦
他講話也有比較慢 所以比較容易懂 

Mike Fraiser
不要看他照片呆呆的  他超帥的!!!
不過他的英文我聽不太懂 常常聽一聽就恍神
上mobile and ubiquitous network
期末要看802.11 standard  改部分功能寫essay 
這我也是很挫!!

Andrew Charlesworth
也是還蠻幽默的啦
上LAW & IT
排一下這種課我也覺得還不錯啦
當通識課聽 不過啊 期末也是大essay  很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