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25小時喔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調節結束
所以今天要把時鐘的時間往前調一個小時
今天就多出了一小時喔  ^^

天氣很好
早上起床很開心的吃完早餐
帶著到公園去啦
一開始遇到隻大黃金  叫CAROL
老婆婆還試圖跟我解釋為什麼CAROL  好像是一種飲料吧  XDD

找個地方看一下書
吃香蕉  喝個水
反正就是悠閒的閒晃就是了啦
要準備回去的時候
遇到爸爸媽媽帶小女孩出來玩
小女生已經會走路了 只是不太穩
我就看到小朋友很開心 跟他們打了聲招呼
小女生就很順手的牽我的手ㄟ
超級開心的啦  
就這樣陪他走了一小段路
直到他把我手放開 我就回家啦
心情超好的 小女孩超漂亮  她叫Jessica  

中午也是心情很好了煮了頓大餐
蒸了條魚  那不知道是哪種魚 很奇妙 還蠻好吃的啦
還有炒了花椰菜+牛肉
煮了碗紫菜湯  整個就是很豐富啊

吃飽了睡個覺  好舒服
又看天氣太好跑出門  買了檯燈跟洋蔥 蘿蔔 馬鈴薯
回來燉了羅宋湯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
可是弄起來真的還蠻好喝的  
哈哈  超級得意啊  ^^

心情很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