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個我最近很愛的運動
彈簧床!!

大家應該從小都有玩過小小的圓形彈簧床吧
感覺上就是在床上很努力往上跳的遊戲嘛
可是我現在在玩的可是超大型的彈簧床
現在已經是奧運的體操項目之ㄧ摟
這可以玩的東西其實就很多了呢!!

先來段我們教練的示範
Youtube 上影片也是一堆




那我們當然是不會啊
現在其實也只有學少少幾招而已
以下影片是上一期最後一堂課拍的
看起來很弱  (事實上當然也是)
不過其實這些動作看起來很容易
可是實際上要做好一個動作  全身上下都要用力呢
而且其實一直往上跳  跳久也很喘ㄟ
每次上完課  隔天都是腰酸背痛的
看起來很容易  可是運動量很大喔!!!

好像很多國家這都是小朋友的體育課項目之ㄧ
是訓練平衡跟肌力很好的運動喔
而且上起來又很有趣  我很愛玩啦

介紹幾個最基礎  也是我這幾個禮拜來一直在練習的東西
1. Sit Drop  (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其實大腿跟手臂都要用力撐著  現在在努力的練連續翻轉Sit Drop)




2. Front Drop from Cantonese position  (看起來很像青蛙吧  XDDD)
    (我每次練完這個  手都超酸的  我手超沒力的)




3. Front Drop from Standing position 
    (著地的時候  也是要全身用力  不然很容易受傷喔!!)




最後是無聊的彈彈彈影片  有覺得頭暈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