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兄弟被買走了啦....


禮拜一看上一雙鞋
想說讓自己冷靜一下
而且也要稍微工作一下
這樣才有理由買禮物犒賞自己
就乖乖回家努力工作個三天(也才三天  XDD)
今天下午忍不住  想說唉呦  真的還蠻喜歡的啊  就出門去要準備帶回家了

進去店裡面
往特價區三號鞋櫃尋尋覓覓
ㄚ我的鞋勒
shit 我以為不會有人腳跟我一樣小的啊
這裡是英國ㄟ!!!

不死心  拿別的size去問
小姐說他早上被買走了  三號真的沒有了喔!!
靠   那是我的鞋耶  怎麼被買走了
不死心還在別的size區又找了一下
真的沒找到   就心情很差的走出去了
(心情真的很差  那是我的鞋耶XDDD)

走出店門口  剛好遇到另一個朋友
跟他唉了一下我的鞋被買走了
他說他上次也遇到一次
而且是他要的鞋剛好有另一個人拎著在考慮
他還等了一陣子   才開口問那個女生
結果那個女生就決定把鞋買回家了
(女生真的是可怕的動物  遇到這種狀況  不合腳都要帶回家  XDD)

好啦  就只好帶著沉重的心情去買食物
可是一路就一直在想著我的鞋啦  心情很差
結果回家的路上想說我要再去看一次   說不定有人會去退掉勒
結果就很努力的到處翻到處看
連不是我size的區都翻了一下
結果找到一雙跟我的鞋同款但是不同色   而且大一點點的鞋
左穿右穿  考慮了好久  (我還自己帶襪子去試穿喔  XDDD)
依然還是蠻好看的  而且因為是休閒鞋  大一點點是還好 就帶回家了

心情有點奇妙
買新鞋還是很開心的  (照片上的就是我的新鞋  耶)
而且是真的還蠻喜歡的鞋
只是買的心情實在是有點複雜
其實買到這雙顏色是淡色的   也蠻好看
而且事實上可能還比較好配衣服
可是總是有那麼點失落啊
總覺得錯過了些什麼啊啊啊

這首歌也還蠻有意思的
剛好po鞋子的事情就順便po一下歌詞摟
--
女人鞋Ⅰ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主唱: 萬芳

你愛的女人都那麼不湊巧 就像看中的鞋子偏偏不合腳
一直忍耐 一直忍耐說是愛 愛女人的美貌 她的外表

愛你的女人她普遍都太好 就像剛好的鞋子被你忽略掉
不想認真 難得認真只想跑 對太好的女人 你隨便慣了

你說這個世界不能輕易就妥協 女人和鞋子都挺難找
這個世界你說你要有感覺 要剛剛好又不能太好

HEY YOU 好不好 找一個好女人愛到老
找一雙好鞋子陪你走到老 纔不會老了 沒有人要

你愛的女人還真的不好找 要有年輕和美貌還要不會吵一直等待
一直等待說是愛 如果你有鈔票 她有外表

愛你的女人她活該都太好 才會裝做不知道讓你隨便跑
那麼認真 那麼認真一面倒 對太好的女人 你總是輕佻
你說這個世界不能輕易就妥協 女人和鞋子一樣難找
這個世界你什麼都憑感覺 要剛剛好又不能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