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的照片都出來啦  雖然等了有點久  可是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Look交給我的照片真的是好棒的啊!!
Flikr精選版看這邊 & 完整版看我相簿
101 NDL_8081-編輯.jpg      

選擇Look Lin的原因之前在結婚之前文章就寫了
現在再回來檢視當初選擇的理由  成品真的有符合我當初選擇的理由
看看Look給我的照片  真的捕捉了好多感人的瞬間
照片的顏色也是我喜歡的色調  
迎娶的過程 拜別父母 祭祖 婚禮前的預演 準備 婚禮的過程
再把照片看過一次  真的又把當天的流程又回顧了一次
031 DSC_0529-編輯.jpg

095 NDL_8075.jpg 097 NDL_8076.jpg 098 NDL_8077.jpg  

把Look在Flikr上的當天相片精選版跟Facebook上的朋友分享  
甚至有人說看照片就眼眶泛淚了  
Look給的照片不單單是記錄當日的流程
而是真的可以從照片裡面就感受到婚禮當天溫馨的氣氛呢!!
200 DSC_0675-編輯.jpg  
 231 IMG_9047.jpg 383 DSC_0950.jpg
  
本篇少少放幾張特別喜歡的照片  
推薦看Flckr精選版  就可以感受到當天的氛圍
其他照片會在我之後寫文章的時後陸續出現啦  :P

除了最後的成果很令人滿意
在婚禮之前的溝通&婚禮當天  真的可以感受到Look是非常細心的婚攝啊!!
結婚前就有一份溝通文件  裡面寫了好多的注意事項
有些是關於當天要請主持人幫忙跟賓客溝通的事項
也提醒我們在做某些活動&移動的時候要記得等婚攝就位等等細節事項
為了要讓畫面好看  對很多的細節都要很小心呢
溝通文件也包含結婚當日的流程  先了解流程可以多做些事前準備吧  :P

除了這份文件  結婚前幾天還打電話親自溝通
電話裡面提醒我當新娘當天請放輕鬆  盡量把事情交代給其他人代勞
另外我覺得最細心的其實是他知道我們有請動態攝影  
為了畫面可以乾淨的呈現 還希望我去提醒動態錄影當天著黑色衣服 
這樣即使在畫面內出現也不會是醒目的主角  XDDD
這些事情都讓我感受到Look Lin真的是很細心很用心的婚攝啊!!!

在溝通的時候 得知婚禮當天還有一個副攝
一開始跟他詢問報價的時候  Look都沒有提這件事
在電話裡面聽到的時候整個有覺得賺到啊  哈哈哈

結婚當天  他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半個小時到達  
很貼心的提早到讓人完全不用為了找工作人員而提心吊膽啊  
而且一進來兩個人是提了兩箱的兵器(鏡頭啦)
看到那兩箱兵器&兩個穿黑衣俐落的兩個攝影師 我真的覺得我賺到了!!!   
結婚當天也是很辛苦上上下下的拍照  整天都沒有什麼時間停下來休息啊
婚攝的重點當然不是有多少武器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要吸引人
成品我真的很喜歡啊  推薦給大家!!

Look的收費絕對值雖然不算低  可是CP值絕對相當高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