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在鬼混
不想念書
來PO一篇自己時間管理的心得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心情的時候
唸的書都是白唸    而且效率非常差
可能一段文字要看三次才知道他在幹麻
有時候看三次可能還是不知道
同樣的一段話  可能在專注的時候只要一次就看懂了
如果是這樣 我就會做些其他事情讓自己培養唸書的情緒
有情緒了再來努力
真的要認真念的時候吸收速度快很多
大概念過去就可以知道書上再講什麼了

所以我討厭去圖書館或系K唸書這種事
因為我不知道走到圖書館後 我是不是還有心情唸書

另外我很討厭在週末工作
所以我平常日就會很認真工作
平日的晚上我唸書效率還不錯 至少專注的時間比較長
可是一到週末我就完全不行了
書上的字就算每個字都知道意思  
就是沒辦法把他們認成一個句子
這時候我就會選擇拼命打混
打B 看網誌 聽音樂
所以我幾乎每個周末都是混掉的  
可是這是我下個星期努力工作的動力
(所以我很討厭愛在週末討論作業的同學 我都會想把他殺掉   
而且明明進度還蠻快就是愛哀  這種人很討厭)

每次努力要說服別人要休息才有辦法工作的時候
很多人都一副苦惱的樣子 因為心理面還是擔憂著未完成的工作
我也會啊 可是有時候要規劃一下自己還有多少東西要處理
稍微盤算一下這些工作要多少時間來完成
規劃的時候還要空出可能出槌的時間 以防萬一
只要時間夠 我週末基本上是不工作的啦  XDDD

還有 我Monday blue也很嚴重
所以禮拜一的白天我也都沒辦法工作 所以才會有這篇POST   XDDDD
晚上我就會努力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