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judyw上菜之西式料理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嘛哈哈哈  其實青醬之前也寫過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照片update)
也是簡單做的美味
這篇除了換個口味  改作青醬鮮蝦義大利麵之外  
主要是想要分享一下手作風改造的醬瓜蓋啦  哈哈哈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食譜跟上次做都一樣  
請參考Judyw上菜之 法式洛林鹹派Quiche Lorraine (更新派皮尺寸用量)
這篇只是想來分享一下用調理機做派皮的過程摟
斷面秀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裡有種香草植物  感覺自己彷彿是奧利佛!!
青醬用處多多 這次就來上個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吧!!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哈  我一向愛吃鹹派  台北東區La Quiche台南的鵪鶉鹹派我都覺得好好吃!!
看到Life樂生活亮亮老師製作洛林鹹派的時候  就已經很想來做看看啦
不過由於一直沒買到現成派皮  所以就遲遲沒開工啦
最近會來開工主要是因為買了 “一學就會!法國人氣甜鹹點&經典名菜” 這本書  
裡面有介紹鹹派皮的做法  而且看起來沒有很難  所以就來動手試看看啦  :P
小愛心烤出來好可愛的啊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耶  好一個中西合璧!!
其實我很愛用中式食材炒義大利麵ㄟ
醬油味義大利麵我愛!!
三杯杏鮑菇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哈哈  地瓜濃湯聽起來怎麼這麼不優雅啊
南瓜濃湯的溫暖溫馨fu完全不一樣  ><"
不過因為除了地瓜&南瓜置換之外
其他用的蔬菜內容幾乎是一樣的  所以味道也一樣好喝喔  :P 
地瓜濃湯 in Le Creuset雙耳醬汁壺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的晚餐有肉醬麵&荷蘭大肉丸佐蜂蜜芥末檸檬醬&蘑菇湯
是個大滿足的晚餐啊!!!
好好吃晚餐!  

蘑菇湯  簡單又健康  
好不好喝嘛.....  夠熱的話應該會好喝  XDDD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嘛哈哈哈  大姑姑幫我從美國帶回來的攪拌棒
型號是Cuisinart CSB-80   台灣還沒進喔  :P
(我還有寄信問代理商  他們說暫時還沒有引進的計劃  不知道何時才會進耶) 
就是看重它除了攪拌棒之外  還可以當食物調理機  
不過目前為止只用到攪拌棒基本的功能啦  哈哈哈  :P
就先拿來煮個南瓜濃湯吧!!
南瓜湯  
  
先來介紹一下食譜好了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哈哈哈   Life樂生活系列again!!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果醬篇曝光過的法式薄餅   
依舊是要謝謝亮亮老師的教學  
f4dbd40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樣低  這個又是從Life樂生活  品味單元學來的
一樣要謝謝亮亮老師的甜漬甜椒教學  完成這個簡單又美味的油漬甜椒  
整個繽紛亮眼的顏色  是夏天引發食慾的好菜色啊!!
油漬甜椒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啊 好久沒來寫一下食譜了
上菜摟 這很香很辣很好吃啊!!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莎莎醬做完
正常應該是要買包玉米片來配啦
可是因為很懶惰  懶得出門  所以就從儲糧中來變化啦
做了莎莎涼麵線跟莎莎涼拌檸檬魚
來PO一下!!

莎莎醬作法可以參考這篇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就要有鮮艷的顏色啊!!
莎莎醬就是把材料切切切
攪拌在一起  再加些香料調味料嘛莎莎  輕鬆  XDDD
只是為了想放很清涼的圖片  希望大家心情好啊  :P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己種的羅勒做成的青醬耶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繼上次自己布梗的豬圈派
這次有比較正常一點點   做農舍派啦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名字取長一點有比較厲害嗎!!?
而且天知道地中海風長怎樣  XDDD
part 2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蘑菇濃湯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簡單又好吃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齁  吃很好!!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香烤雞腿佐莎莎醬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