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菜
很輕鬆 很愉快 很容易獲得成就感

買材料
如果買衣服買飾品這些自己已經有很多的東西
很容易有罪惡感  因為真的已經不少了
可是買食物怎麼買都不會
買再貴  最後都是要進自己肚子的
而且再貴也不會貴到哪裡去
所以每當有那種今天很想花錢的惡魔出現時
我就會去超市 拼命搬!!!  
這是最安全  而且真的能情緒宣洩的花錢的地方

做菜
花個五分鐘十分鐘洗菜切菜
其實就是個很舒服很能放鬆的動作
(對我自己而言啦 是個很好的紓壓活動)
開火炒菜 把食物放進烤箱  
過個十幾分鐘~幾十分鐘   就會有一個成品出現
中間這段時間都可以期待些什麼   
最後的成品沒有什麼意外的話都可以帶來成就感
(萬一不好吃也沒關係啦 反正是自己吃的話就沒差)
反正就覺得做菜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了

做點心
現在比較沒空了
不然我喜歡做蛋糕餅乾饅頭(麵包太容易失敗了  XDDD)
跟做菜感覺差不多  反正都是很容易獲的成就感的工作就是

廚房
廚房是可以讓我覺得放鬆的地方
我宿舍的廚房很不錯  明亮開放
所以每當唸書唸的有點煩燥 我就會走到廚房
那杯飲料喝或拿個餅乾吃
開開冰箱 吃個水果 看一下自己還有那些儲糧
之後還想弄些什麼吃
這些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然後就有動力繼續工作了
所以有時候唸書唸煩了我就會乾脆開始煮飯
因為這段時間內我可以很放鬆
培養下次開始唸書的情緒
(可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吃太飽想睡覺   XDDD)

洗碗
唯一在廚房讓我討厭的事情就是洗碗
所以我以後的家一定要配備洗碗機   
這是我對我未來的家的最大期待

反正就是很喜歡進廚房就是了
紓壓解悶的好地方 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我這邊的廚房很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