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班就飛奔到台北火車站(就是捷運飛奔啦)
準備搭高鐵到新竹摟
自由席260摳摳  半小時
實在是非常的迅速 
真的被高鐵寵壞了耶  XDDD

請阿達到車站接我  就直奔交大啦
到浩然廣場看國暉主持拋繡球
沒有在認真看台上人在幹麻的啦
都馬是去聽國暉講笑話的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好笑啊!!!!
其實只看四十幾分鐘而已吧
因為要去小雅家開趴啦
其實也只是吃吃喝喝打牌看電視啦
在台北努力減肥餓自己
去到新竹整個都豁出去了
pizza 炸雞  啤酒  =>  而且是宵夜時間  XDDD
還玩了很有趣   複雜度有一點點  還要一直耍心機的遊戲
可是我一直過HIGH   一直想連發殺人ㄟ
大概是喝多了吧   齁!!!
玩到兩點多才睡覺啦

隔天睡到小雅房東來修馬桶
還讓KKK出去幫我們買早餐還真是害羞
(話說KKK還真的是任勞任怨啊 XD)
之後就出門上山吃雞肉摟
到新埔山上吃劉家悶雞(蕭小雅說要負責寫食記齁!!!)
吃完在山上稍微走一下(我很勇猛的穿著高跟鞋爬山ㄟ  XD)
天氣沒有很好  就下山準備回交大遊玩摟

逛園遊會  我找不到DJ社的攤位啦
應該是早早就自己收攤閃人了吧   齁
結果我這次回到交大都沒有辦法找到DJ社的人ㄟ
有沒有這麼會躲!!

再來到open house走走逛逛
遇到了sunrise 陳泰谷  口向  pky 菜頭  甜甜鬼
回到學校還能遇到認識的人真的覺得很開心啊!!!!

open house逛完  小雅他們就先閃啦
我就一個人在學校裡面散步  等晚上跟女排吃飯
到全民去看一下書  看累的就在學校裡面亂繞啦
走到體育館  聽到裡面有聲音   就進去看一下
男籃在校友盃  可是因為我這邊看台只有一個人   感覺超奇怪的
所以就往排球那邊過去啦
看到puzzle老大在場邊  就下去跟他聊聊天瞜
每次回到學校都可以看到puzzle老大  會有時光沒有往前  自己沒有這麼老的錯覺
其實是在被青春的宅氣轟頂後的幻覺吧  XDDD

晚上跟艾莉狼鼠阿達吃飯啦
目前這群人都有點忙   所以只有隨便在學校裡面吃飯摟
不過多多其實還是真的很好吃
每次回去如果叫我吃那邊其實我也沒有太多意見低!!!
吃完飯就坐客運回台北啦  80摳摳實在是很俗  讚啦

這次回學校   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其實環境變化沒有真的很大
只是在校園裡面漸漸的沒有熟悉的面孔
走起來是很哀傷的啊  XD
另一個小遺憾是沒有進到DJ社社窩啦
是個有趣的地方耶 

一整天高跟鞋踩下來
回到台北我人都快瘸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