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在回顧2006一整年做了哪些好事
我也回去翻了一下文章
看一下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因為太沒有重點 所以用季來計算即可

第一季  還在渾渾噩噩  
已經是期末 因為只修兩門課    所以也是輕輕鬆鬆
那時候生活沒有重心 很認真在煮飯做蛋糕
那時候的情緒其實很浮動 因為覺得在學校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念什麼
心想研究生生活怎麼會這樣平淡

第二季 
季初   三月考了個托福
因為考的還不錯 就開始申請學校的事宜
一開始可是全心全意想去德國呢!!
一方面是便宜(這是主要原因)  二方面是真的還蠻喜歡德國的
也申請了兩所學校 一所通過  一所被發卡
後來因為覺得那不是我念的東西而放棄
就開始著手申請英國的學校啦(這是在四月初的時候)
那時候心情很奇妙   
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真的想出國   只是申請看看罷了

第三季
季初  學校在期末考了  就在期末考前收到university bristol的offer
沒有什麼掙扎就是準備出國了
之後的兩個月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反正就是準備出國   把自己放空
在家陪爸媽跟數不完的飯局
對出國這件事其實沒有什麼情緒
只有一點對同學朋友家人們的不捨

第四季
人到英國了  其實沒有太多的徬徨
因為很快的就又投入了大量的課業
跟大二時的生活差不多
沒有太多的空間去思考 就是認真唸書就是了
季末到西班牙去玩了一趟
到倫敦去shopping  shop了一個禮拜
又回到bristol來了

不知道是我太冷感太遲鈍還是怎樣
在英國其實沒有感受到很大的衝擊
課業的壓力 其實也蠻習慣了  跟大二差不多啊
人際關係   這對我來說一向沒有太大的問題  在這邊也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生活壓力   雖然這邊生活很貴  可是有爸爸撐腰就當作不知道啦  只能想說以後會賺回來的!!
這是不是我要的生活  好像還是不知道  也沒有什麼機會思考
很任性的停掉交大學業到了英國來 對課業的態度還是一樣
還是有點覺得不知道唸研究所是在幹麻的 只是覺得大家都唸 我沒道理不念
有沒有覺得自己學到了什麼   感覺還是跟在交大差不多啊   
修了很多課  還是覺得自己肚子裡沒有什麼東西
只能期待寫論文這件事能改變些什麼了!!

感覺自己只是keep working   沒有什麼中心價值啊
接下來的一年
期待自己能找到自己想appriciate的價值, and then live on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