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
就在我要回台北的時候Boss幹了件很蠢的事

這張照片是一切事情的開端......

禮拜一中午從台南要回台北
結果看錯高鐵時間表   提早到高鐵站
我娘只好拉著Boss陪我一下
我跟我媽聊天  放Boss在高鐵站外閒晃散步曬太陽玩水

一切看似很輕鬆自然不會出什麼問題
結果..... 
Boss散步走遠了
大太陽下我跟我媽當然是放他自己去閒晃啦
結果  他就跳進了高鐵前廣場的蓮花池裡游泳啦!!
游泳其實也不成什麼問題   我們家Boss很會游泳低!!

結果時間快到了   我要準備搭車啦
我媽就走到蓮花池邊   打算要叫Boss準備回家啦
三分鐘過去了   Boss還沒出來耶
讓我也走到大太陽下加入叫Boss回家的行列啦

我跟我娘大呼小叫的叫Boss快出來
還威脅他要把它丟在高鐵站
Boss很努力的跳了兩下  都卡在水池邊 

完蛋啦!!  本來是要"叫"他回家
現在變成了要"救"他回家啦  XDDD

我跟我娘狼狽的死拉活拉要把Boss拉出來
可是根本完全拉不出來  水深太深啦!!!
害我還要回車上搬出他平常在爬上車用的塑膠椅
硬浸到池中  要叫Boss靠椅子爬出來
結果可能是因為不好使力還是怎樣吧
反正他就爬不出來啦

眼看車子時間快到了
果然人在危急的時候會比較有智慧
拿出了我包包中的雨傘當誘餌
往草地一丟
視球如命的拉布拉多就這樣順著椅子衝出來啦!!!!

哇塞   兩個女人在大太陽下
為了救出這隻笨狗  弄得全身汗
我還因為被他delay了太久
結果離車要開的時間只剩三分鐘不到
為了要趕上車一路從高鐵廣場衝上月台衝上車啊!!!
用衝的衝上車  是又丟臉又超累!
是名副其實的喘得跟狗一樣!!!!

好吧   其實也不知道是Boss比較蠢還是我跟我娘比較蠢  XDDD

==
同場加映我們家Boss睡覺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