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的第二天
就搭觀光船打算在招披耶河旁邊的景點玩耍啦
本來是想很多點啦  大皇宮周遭 東方文華飯店 考山路 .....等等
不過後來只去了大皇宮+玉佛寺+臥佛寺跟考山路而已

Day2 相簿

在旅館請他們幫我們訂SPA延誤了一些時間
快十一點才搭計程車前往碼頭
這次搭的計程車司機裝瘋裝傻的  竟然裝不知道碼頭在哪
到底是怎樣當計程車司機可以不知道碼頭怎麼去啦
差點就跳下車了我們  XDDD

 

到碼頭附近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啦
而且還離碼頭有段距離  我們還要到處問路
小雅很厲害的挑了一組童子軍問  他們人超好的啊
還直接帶我們到碼頭去  到碼頭他們有朋友在那邊 
不知道到底是順路還是特別帶我們過去的
不過很開心啦   人超好的啊!!!


觀光船一日票  一人150  兩人250
可是我們只搭了一次  單程應該只要二三十吧   虧超大的啦  XD
其實我真的建議不要買單日 通常最多只會搭三段吧
怎麼樣都不可能搭到150啊   XDDD

河水其實蠻髒的
可是河的兩邊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景象
有很新式華麗的飯店建築
也有看起來很窮苦的鐵皮屋 
搭船感受一下其實蠻不錯的摟


anyway 我們第一站就到大皇宮這站啦
再次提醒大家  這附近騙子真的多到爆炸
請不要以為騙子臉上會寫著騙子兩個字
他們臉上都寫著我是熱情的路人
然後用很溫馨的話語告訴你大皇宮玉佛寺現在沒開  要到幾點才開
可以先去笑佛寺(管他本來叫什麼名字  騙子都說那裡有個笑臉的佛像啦)
這個佛寺一個月只會開一天喔  你們真的超幸運的 
去看了也會帶來好運喔

這些話都是屁話  請快快閃開他們就離開
真的都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寫到這裡還忍不住要罵聲  他馬的  該死的浪費我時間的傢伙
踏碼的!!!  (修養修養XDDD)

上面罵完了  以下要心平氣和的描述我們的行程了  XD
從碼頭走到大皇宮的路上  有很多攤販
(從碼頭走到大皇宮其實蠻遠的
如果沒有一定要搭船的人其實可以計程車直達就好了  XDDD)


其實真的都賣一些看起來不很厲害的東西
不過總是可以邊走邊看慢慢逛一下嘛
可是小雅小姐很怕看起來可怕的路人們  所以一直趕路
我跟李勝富就慢慢晃  偶而伸長脖子看一下攤販在賣什麼

到了大皇宮附近  騙子一號出現了!!!
上述落落長的說詞說完
我就跟他們說這可能是騙子  我們去售票口問一下再說
結果往回走有個看起來像哨站的地方  就問了管理員
管理員也是一樣的說詞喔 
(他馬的  怎麼大家都說一點半阿  哪來的假管理員啦)

其實他說完我們還是有覺得不妙  所以想找售票口
可是其實售票口在圍牆裡面  所以我們一時也找不到
而且又有兩個騙子一起騙我們  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巧吧  XDDD
就真的先去臥佛寺了

到臥佛寺門口
小雅跟Eason依舊是腳程比較快一點  就先進去啦
誰知道這麼倒楣  又有騙子出現了
依舊是如上的話術  說著同一個佛寺  有笑佛喔
馬的   聽就知道是假的啊  有沒有這麼巧兩個路人都推薦去那裡啦
(看到這裡  看"馬的"出現的次數  應該可以知道我那天有多火大吧  XDDD)
稍稍提醒一下李先生小雅他們在裡面了  他竟然還說要等他們出來
後來趕快跟他說我們要進去找朋友  才終於擺脫那騙子

進到門口的時候我實在是已經滿腹光火了  超不爽的
買票進去看臥佛  怒氣其實真的還沒有消啊
其實是在氣說  明明就知道會有很多騙子  為什麼還是會被耽擱啊
雖然沒被騙什麼錢或是多買什麼東西  可是時間就是金錢啊  吼!!!!
又沒有很多時間觀光  XDDD

進去拍拍臥佛  雖然在生氣可是還是覺得臥佛很性感
(這句話邏輯語法有點怪   哈哈)
走到旁邊可以奉獻  然後拿一碗的錢幣
丟到走到旁邊的銅碗裡面  據說會帶來好運
小雅走前面  一邊丟一邊祈禱國泰民安的
我則是在對自己碎碎唸  第一個祈禱是祈禱自己脾氣不要這麼差
不要太容易動怒  做人要冷靜那類的
齁    可以不要這麼輕易動怒嗎 XDDD
然後當然是祈求愛情  然後才是財富健康啦


臥佛真的很性感啊!!!! 
這張我自己覺得很厲害   哈哈

臥佛寺外面也很漂亮  可以慢慢走走散步瞜


參觀完臥佛  進到廁所去跟小雅碎唸一下
我們就搭嘟嘟車回到大皇宮了
搭嘟嘟車會覺得自己很local呢  喔耶

 

大皇宮  我跟Eason先去借一下cover的衣服
臂膀跟小腿是不可以露出的
本來以為多穿個內搭褲就可以了  其實還是不行的   XDDD

借女生的是泰式的沙龍  我拿到綠色的
穿起來我覺得蠻好看的  只是真的好熱喔   很後悔幹麻多穿內搭褲  超熱  XD
先參觀玉佛寺 
就是很多去曼谷的人會拍有很華麗的金色寺廟跟一堆怪怪雕像的地方



其實大皇宮跟玉佛寺這邊真的蠻華麗  蠻漂亮的
應該多用點時間在這邊走走
可是因為我們預約了下午四點的spa 
所以匆匆逛完就去考山路吃午餐啦

因為本來要去的Tom Yam Kon沒開
就隨便找了家酒吧吃飯
我的炒飯其實還算好吃  只是太辣 
其他看起來真的還好  XDDD


由於天氣有點熱  火氣有點大
所以要點杯啤酒退退火的啊  XDD




吃飽飯就還是搭計程車前往Health Land作泰式按摩啦
稍微在大廳等一下  就讓我們到房間去啦
換了寬鬆的衣服   就開始讓別人折來折去啦
之前在普吉島作泰式按摩覺得超舒服  所以期待很高啊
可是這次按得有點痛 
其實我應該要挨一下讓他按小力一點的啊  XDDD
按完其實還是覺得有點硬  以後還是要誠實反應的啊  忍什麼啊  XD


按摩完  由於擋不到計程車  所以就搭BTS去Silom站啦
目標是大賣場Big C
先在賣場裏面找東西吃  挑了家看起來還OK的餐廳
圖片看起來都很厲害啊  怎麼端出來的菜都這麼小盤啊
麵都兩口就吃完了  而且很鹹很辣 
不過真的有便宜到  一碗都才35B左右而已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XDDD

 

只好到旁邊吃個雙聖補償自己啦  XDD
泰國雙聖真的好便宜喔  我們點的一杯才69B耶  超便宜的啦


吃完當然要進賣場逛逛啦
其實這天買的很保守  
因為前一天在Siam Paragon的超市買的差不多啦 :P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其實這天在BTS上我人在不爽  非常!!!
脾氣很差啦  XDDD

第二日相簿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