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12/24公司放假
所以福委會提前在12/23在金色三麥舉辦christmas part
(相簿看這邊)

前一天很認真的在加改裙子  想說來個聖誕風
可是並沒有得到什麼迴響  小失望啊  哈哈 XDD
 

金色三麥之前就很想吃啦
只是苦無機會
所以這次party辦在這邊根本就超開心的

餐點真的也還蠻好吃的
綜合香腸 炸蝦 牛排 豬腳 棒棒腿 ...  都蠻好吃的
啤酒當然也不錯  可是還是Jolly的啤酒比較香啦
不過Jolly的啤酒有稍微苦一點 
可是我還是覺得Jolly的比較好喝  :P

福委會很辛苦的辦了很多活動
可是因為餐廳有駐唱  而且餐廳超多人
所以上面在忙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抽獎抽到的時候還會記得去拿  XDDD
 

我自己抽到200元的7-11禮券
可是SAM送我隨身碟
還有Steven送我流浪漢熊熊
還有服委會一開始發的各式髮箍  超開心的啊  ^^
收穫超豐富的我  :P


後來就看各路人馬在互相敬酒
Emma演技很好的以茶莊酒  都沒有人發現
到後來才乖乖的去自首道歉
不然她歲末聚餐應該會喝到爆炸吧  哈哈

跟Emma姐姐磨鼻子  好害羞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