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ys Inn Prague
星級: 3星半
入住日期: 2009/10/2
價格: 73.72 USD/room 約1300kc/room
地址: Sokolovska 11
交通: Florenc地鐵站, Bus站


住宿心得
地點
位置就在Florenc地鐵站旁邊
一出來就看得到了 
要去巴士站要通過地鐵站比較容易到的樣子
旅館服務人員是這樣跟我們說的!!

這家旅館離舊城區其實也沒有很遠
走到火藥塔那邊大概十分鐘左右
到舊城區市區大概要再久一點
其實算是離景點有點遠 
可是離巴士站近要去其他地方其實很方便
像我們去KV來回就很方便 
一回到布拉格走一下下就回旅館  整個是很sweet啊

房間設備
這間旅館是連鎖旅館 在英國有很多家分店
在布拉格這間是八月底(還九月底?)才開幕的  所以我們去住的時候超新的
房間就是乾淨俐落  商務旅館的樣子
空間也還不錯  我覺得還算寬敞摟
Jurys Inn房間


廁所裡面附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是大瓶裝公用的
不是小小罐可以讓人帶走的那種  只能說是很環保啦 :P
廁所也很新很漂亮的感覺



公共設施
大廳看起來很明亮
有很多看起來也很像lounge bar會有的椅子 
坐起來就是很大氣舒適啊!!

因為是商務旅館  所以有會議室 
我們到的那天還有會議再那邊舉行勒

早餐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內容也算豐富
由於住了三天的roma hotel 吃到不一樣內容的早餐還是蠻不錯的
吃早餐的地方看起來也很fashion  我還蠻喜歡的

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很不賴
我們離開Roma Hotel之後先拉行李到Jurys Inn放
他們就先讓我們check in 填完資料
就讓其他服務員幫我們拿行李到行李房啦

之後我又發現我需要從行李箱拿點東西 
他們就帶領我走到很遙遠的行李房拿東西 
服務人員也沒有太不悅的情緒  感覺還蠻nice的
我們借用廁所也都很和氣的借我們用  都沒有在小氣的啊

個人心得
這家旅館適合以布拉格為定點玩其他地方的時候住
離Florenc巴士站近其實就很方便
不過要認真玩布拉格市區可能就有點不方便摟
不然就是得要搭地鐵或路面電車啦
CP值也很不錯  至少是很新的旅館  住起來舒適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