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紙教堂之後 天空就下起雨啦
天色也有點暗下來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上山啦
一路沿著縣道14甲往清境山上開  
看到右邊的紫色的瑪格麗特山莊  往左邊看就會看到一堆民宿的招牌
裡面也包含明琴清境
看出去景色有這麼美喔

沿著這小路一路往上開  路不是很大條  清境好像很多民宿都這樣  
路不大可是還可以接受 我的技術還可以handle得過來  XDD
只是建議還是要在天還亮的時候進到民宿比較好
路還真的不是很大勒  

好不容易把開到民宿前面  下來辦理check in手續啦
我們這次住的是1202英式古典2人景觀客房  房間定價是4500  
我們是使用住宿券(約2500) 再補上1800暑假旺季週六的差價
價格包含下午茶 晚餐(580以下兩份)跟早餐
價錢不算低  不過還包含兩餐跟下午茶  就不算太昂貴啦

我們的英式古典2人景觀套房就在A棟  也就是他們櫃檯那棟的二樓
我們分配到的是邊間的房間  一打開房門我就忍不住大叫  超漂亮的啦!!
明琴清境 英式古典房

廁所 盥洗用具

明琴我其實不是第一次住  上次跟爹娘來玩的時候住的是別棟建築 比較下面的房間
裝潢就是簡單乾淨  感覺還OK
這次住的房間就真的漂亮很多  英式古典房還真的很古典
還有個很漂亮的閱讀椅  我真的很愛房間裡面有這種椅子
每次房間有這種椅子  我就會黏在椅子上  不會躺床上了啊
很愛這種看電視的椅子 

房間裡面有貼壁紙感覺就很古典  
這房間很有我們在捷克布拉格 Roma Hotel的fu啊!!  超喜歡的
而且這個房間應該算不小間  感覺住起來很舒適啊

硬體也許很多民宿都可以很厲害
可是VIEW可就不是人人有的了
從房間看出去面對的山景  還有碧湖  真的是太美了啊!!
房間的大窗戶

傍晚到達時下著雨  山上繚繞著雲霧  真是很美
從房間往外看的景色就超美了啊!!
有碧湖這無敵景觀  難怪明琴生意都還不錯 
 view超好的啊!! 

雨停了  帶著相機出去拍照  有著奇妙顏色的夕陽  
微微的紅色  配上陰雨天灰色的厚雲朵  景致也超特殊的
有著很微妙的氣氛啊!!
這天色正常一點



明琴在五點多的時候打電話跟我們確認了上山的時間  
就很貼心的幫我們預定七點多吃飯啦  
拍完照  是時候吃飯啦

用餐的環境也很不賴  也是個有view的環境  不過晚上看不到山了啦
晚餐是包含在住宿券裡面  可以點580以下的餐點兩份
我們就剛好是580的  豬肋排跟海鮮燉飯
恩 很奇妙的味道  海鮮燉飯很像海鮮粥
豬肋排很不美式  帶著醬油味的豬肋排  很媽媽的味道啊 
其實都不難吃  可是就是很台式就是了  :P
很台味的烤肋排  不錯吃就是

 

除了主菜之外  還有沙拉吧跟水果的自助吧   可以吃很飽吧 
甜點有奶酪加上燈籠果果醬  這真的很好吃ㄟ  
本來有想要帶一罐燈籠果果醬回家的  可是我忘記了啦  XDD


喔耶!!  

吃飽飯  跟他們兌換我們的下午茶
我原本以為下午茶只有一個蛋糕跟飲料而已
沒想到他們叫我們在座位上等一下  他們還要現做三明治讓我們當消夜勒
下午茶的份量也不小  有兩份三明治+蛋糕+手做餅乾
三明治有燈籠果土司跟鮪魚三明治  那個鮪魚三明治好好吃 
手做餅乾跟布朗尼蛋糕也都很不賴  
量不少  沒吃完隔天我還外帶哩
他們的下午茶比老英格蘭的還精緻好吃啊  XDDD

我們住的那個晚上  剛好還有人來表演
在餐廳外的舞台架設了音響設備
他們好像是原住民歌手  唱的歌好活力喔  歌聲還蠻好聽的

回房間後我硬要開窗聽他們唱歌
電視一邊播著劉謙的奇蹟  外面唱的是原住民的歌聲  相當開心啊
這天早早睡覺 明天可是要早起的呢!!

[相簿] 明琴清境環境景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