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天check in的時候就問了日出的時間
櫃檯小姐跟我們說是早上五點半左右就天亮了
基本上六點就很亮了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們為了鬧鐘要定幾點爭論了一番
我說至少要5:45分才看得到日出
S就堅持鬧鐘要弄六點  我也懶得爭 就按六點啦
很有生命力的花 楓葉

結果........
早上六點起床  窗簾打開  
ㄜ啊  天好亮喔
果然是說六點天色就很亮了  看不到雲海了啦  ><"
為此我還相當不爽  一早起來就一直念S  
沒看到雲彩變化真的是很悶啦  齁
清晨六點的天色 我也想要有CPL  ><"

有無CPL比較篇  
右邊S拍的  有CPL雲真的比較立體啊 ><"

  
雖然說六點還不夠早   可是對我們來說還是太早啊
S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真是超欠揍的啊  ><"
很想睡齁  XD    

還好還有剩下一點點的紅色雲彩
不過真的也只剩下一點點了啦  嗚嗚


到處拍照完  原本前一天想說會回去睡回籠覺的
結果想說精神也還不錯  我們就起來吃早餐啦

明琴的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有中式有西式
中式就是有粥有饅頭  還不錯
西式東西好像比較少一點  不過也不差啦
吃早餐瞜 

吃完早餐  就回房間整理行李 
早早check out 準備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摟!!

明琴還蠻好住的  吃住都還算滿意  價格上也還算合理
而且服務蠻好 蠻貼心的

要住宿當天的早上就打電話來確認行程 確定有要住宿
然後一路就會傳簡訊提醒路線  

到傍晚五六點也是會打電話來確認交通上有沒有問題
就直接幫我們訂好餐廳位置  這個也是蠻貼心

我們最後離開的時候  還傳了封簡訊  
祝我們旅途平安  以及如果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反應
感覺還蠻注重顧客的意見的 

簡訊電話這些東西其實沒有多少錢  可是感覺就很溫馨啊!!
難怪回客率感覺還蠻高的  我爹娘也還蠻愛這邊的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