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陳小姐的介紹文體驗文燒到之後
就開始換我很認真的再找資料啦
Polaroid寶麗萊 POGO Instant Mobile Printer在英國Amazon買便宜好多喔  
我就趕快想辦法找人訂啦

很快速的想到我還在英國遊學的表妹 
而且更開心的是他們很快的即將回台灣
所以我也很快速的訂了一台  以及180張的底片  讓黃小妹幫我帶回台灣啦
(而且途中要透過黃家二小姐聯繫的時候 也順便放火燒她  哈哈哈)
 

在上週末黃小妹回到台灣
我也在隔天就去把他報回家啦
回台北就來拍幾張開箱照  
收到這小玩具真是太開心了啦!!

稍稍介紹一下 功能如下  

Polaroid - PoGo Instant 
傳輸介面  藍芽(class 2) & USB2.0(Pictbridge)
紙張規格  ZINK無墨水顯像專利技術相紙
相紙尺寸  76.2 x 50 mm  (相當於 3 x 2吋)
解像力     300 DPI
輸出特色  立即完成(Zink技術)
電池        7.2v 充電鋰電池  每次充電可印約 15張
尺寸       120 x 72 x 23.5 mm
重量       227g

產品特色 
1.全色基,無邊框
2.全面防塵,防手印,防水,防潑
3.背膠設計可隨處黏貼

打開機身  放底片的地方
隨機還附有10張底片
 

電池是充電鋰電池


燒到我的功能是有背膠  如同陳小姐說的  可以拿來自製明信片
想到在英國  有些很漂亮的地方 可是明信片都讓人醜到不想買
想說擁有這台就可以自製明信片了啊!!

想要在國外就自製明信片  傳輸介面也是個問題
POGO支援USB2.0(Pictbridge)  只要相機有支援Picbridge就可以直接印出來
查一下  我的Olympus EP2有支援  那就更要買了啊  哈哈哈

另外是ZINK  就是底片自己顯像  而不是用墨水印  感覺就很威啊
後來我想想 不就是以前的即可拍嗎 本來就是寶麗萊的強項啊  :P
不過可以不用墨水印  還是很討喜啦  從英國Amazon買也不算太貴啊  :P

不過從英國買有有個壞處是插頭在台灣是不能用的啊
所以還要去買轉接頭啦  不過用價差來cover還是很划算啊  :P


Anyway  這就是我的新玩具
年底要去日本的時候就要帶去玩耍啦!!

而且為了自製明信片  我還購入了好幾的Miss Jo Stamp Supermarket的印章
之後到手再來分享  啊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啊  ^^

印出來的成品之後再寫一篇來分享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