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祕境Villa(日租套房) - 法式田園
(記得按繼續閱讀嘿  :P)

第一天下午到民宿去check-in
要有一個人到警衛室去做訪客登記
登記一次之後  就可以自由進出這棟大樓啦

登記好  男主人就把車庫感應卡交給我們
交待我們停車位的號碼  我們就先停車啦

停好車男主人就來帶領我們上樓啦  我們第一天住的法式田園房位於12F
不過入口是在11F  跟甜味巴黎跟主人的空間是共用的入口
要進到房間要在公共空間換掉拖鞋
換好鞋就帶領我們到法式田園房啦!!
 

進到房間  整個就是想要尖叫啊!!
男主人很認真的要跟我們介紹注意事項跟房間的裝飾空間
他講什麼其實我都心不在焉
可是我整個人只想拿相機到處拍照啊  真的是好可愛好討人喜歡的房間啊!!
 

男主人介紹完房間 我就開始瘋狂拍照啦!!
最愛的角落就是窗邊的這個角落 很有氣質的讀書椅跟讀書桌就在明亮窗戶旁
窗戶外就是太平洋那無敵海景  真的是超愛這角落超夢幻的啊!!
不管什麼時間來看這角落都很好看啊  :P
  
 
在牆上的裝飾也好好看  這幅畫我很喜歡  小木馬好可愛呢
吊在牆上的草帽  感覺就是每天下午要去草地散步的道具啊  超田園風的啦!!
旁邊用來放馬克杯的裝飾也很好看呢  :P
 

梳妝台的粉綠色鏡子加上草綠色的椅子  跟整個房間的氣氛都很配合
還有個假門  也是粉綠色的跟這空間很搭配  
門上還有掛勾可以吊衣服  很實用!!
 

有個三人座的沙發  做這邊看電視很舒適  挑選的抱枕  花色互相搭配的很好
電視櫃是仿造壁爐的造型 跟我家一樣呢  :P
  
 

床很大  是King Size的 而且是獨立筒床墊  真的很好睡啊  
住過一些便宜的民宿 這真的是屬於最好睡的一張床了啊!!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是衛浴的部份
在訂房之前  看網頁介紹是開放式的衛浴  其實有點疑慮
不過由於裝潢的照片真的很吸引人  所以還是定了啊
然後到現場看到廁所  其實馬桶跟淋浴區  完全是有浴簾可以遮的
有得遮才不會太尷尬啦  ><"
 

不過浴缸就真的是開放式的了  可以邊泡澡邊看海啦  哈哈
而且浴缸是獨立浴缸  感覺很大氣呢  花蓮果然空間可以用的很大氣啊
話說這房間可是號稱有12坪呢  真的是相當的寬敞啊  :P
 

盥洗用具也都有提供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漂亮的罐子裝的 環保嘛
另外牙刷跟棉花棒刮鬍刀也都有提供拋棄式的
而且貼心的是  還有提供泡澡錠 這感覺就很好啊!!
(網頁上建議旅客自己帶牙刷  做環保嘛!!)
 

除了硬體的佈置我很喜歡之外  其實軟體也很重要  
我們一進到房間就已經播放著很讓人放鬆的音樂了
這真的讓整個氣氛悠哉了起來  非常的貼心呢
主人挑選的這張專輯 很搭配這環境  很舒適!!


到處拍完環境佈置  我就凹S幫我到處拍照啦
女孩子看到這麼夢幻的環境一定是融化的啊
每個角落都要到處拍照  把自己當作model啦  :P
  

 

   
    

好吧  應該大家都感受到我真的很愛這房間了吧
不過也不是沒有缺點的啊
房間面東  早上太陽也是從東邊昇起呢
偏偏他們挑選的窗簾相當的薄弱  完全是沒有遮光的效果
所以第二天早上基本上是被陽光亮醒的啊
很想要賴床  可是過於明亮的光線讓賴床這件事變得很困難
雖然早點起來可以到外面去玩耍  不過稍微賴床一下感覺比較幸福啊  ><"

這應該是這房間唯一讓我感受到的缺點吧  
其他的一切我都好喜歡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