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走二高 走雪隧 一路走五號國道到蘇澳  耗時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繼續接著開蘇花公路  從蘇澳開到花蓮第一站
清水斷崖附近的休息區  大概在兩小時左右
 

其實比我想像中要快  早上九點左右出門 開到第一個簡單的休息站  
大概12點左右  往太魯閣開  中間還小停了一站下車拍照
  

在往太魯閣開到布洛灣  大概也接近一點就到布洛灣山月村
整個是比我想像中快蠻多的啊  :P   

很快的開到了布洛灣山月村  肚子也是很餓了啊
進到山月村的接待大廳  表明要用餐
服務人員就帶領我們到窗邊的座位吃飯啦
 
 

用餐環境真的超好的  室內的座位很寬敞
而且裝飾著很多原住民風味的雕塑
連坐的桌子椅子也都是很有原住民風味  環境很棒啊

而且更加分的應該是大窗戶外美麗的環境吧
往落地窗外看就是綠綠的山脈跟繚繞著山賣的白色雲霧
風景真的是超好的啊!!

好吧好吧  先來看吃了什麼
山月村提供了好幾種套餐
有280的套餐  不過要380以上才有竹筒飯啦
為了要有竹筒飯  我點了380的山月村風情套餐  主菜是咖哩魚排
而S點的是480的IDAS部落套餐  主菜是尼加拉瓜菲力牛排
 

點套餐都有沙拉  
還有蠻多種類的配菜  雖然量都不太多啦
有菇類  莎莎醬  馬玲薯 龍鬚菜  剝皮辣椒(這超辣!!) 
還有一份海鮮冷盤有干貝跟蝦  這個還蠻好吃的  :P
配菜的部份其實都不太熱  可能都是先大量做起來的吧  ><"

結果竹筒飯不是很好吃啊  不太熱啊  而且沒有什麼香味

主菜部分  我的炸魚排蠻好的  不會太鹹  而魚也很有彈性
而S的牛排則是超超超 超好吃的
很簡單一點點的鹹味  可是牛肉很嫩  整個是很好吃啊!!
兩個人很快的把它解決了  :P

湯的部份也很不賴  很特殊的豆子熬的排骨湯
那個豆子有一點點像綠豆  可是很香很好吃!!
這個湯我們也都很愛啊  :P 
   
   

另外一定要有的就是小米酒啊  
在這樣的環境喝小米酒  小米酒甜甜的好好喝啊   真的是太開心了啊!!
 

套餐不算太便宜啦  不過評估他是在有點山區  而且用餐環境相當好  這價位就可以接受了  :P
套餐的價格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
 

一進到這園區就會發現  有很多的外國人
有些人是已經要check out離開了
而有些是跟我們一起在吃中餐
 

 

我想這個地方住宿的環境真的是很不錯  被群山環繞的地方
住宿的小木屋圍繞著一大片的青草地  看出去的環境真的是很舒服呢  而且晚上似乎還有表演  
有好的住宿環境再加上原住民的文化體驗  應該對於外國人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吧  :P 
 

 

拍完照就要出去拍照啦  這園區真的是很棒
戶外的環境好  在佈置上原住民風格的雕塑  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很喜歡呢!!
山豬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娘還交代我要問一下這邊可不可以帶寵物
如果有帶自己帶籠子的話+500, 如果沒有自己帶籠子要+1000

而且門口還貼著一張告示牌  因為山月村養的狗狗有地域性
請大家如果有帶寵物就把他抱起來
我一想到要把我家BOSS抱起來的畫面  整個都要笑翻了過去啊  ><""


Anyway, 這邊環境真的很不賴  下次有機會也會想來住看看勒  :P

完整相簿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