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Ads大力寫手報名了包你發爆米花的試吃
在前幾天悄悄的寄到公司啦  :P
 
 
產品名字超吉祥的  就叫包你發
鮮潮流 包你發 玉米爆
slogan聽起來就很有精神  
而包裝整個看喜氣  在公司收到這包 整個是心情超好的
感覺會很旺有沒有!!

在公司收到這包  同事就問說是不是聖誕禮物了
外包裝是紅色的  整個看起來就很喜氣
在公司就忍不住打開來看了

對照網頁  給我們試吃的產品應該比較接近包你發財禮盒  
內含海苔100g裝 草莓優格225g裝 跟焦糖2500g瓶裝
還有各種口味的小包裝  整個就是超豐富的啊!!
 

包你發來包裝爆米花這個產品  真的是相當討喜
看一下外包裝  圓胖胖的財神爺真的事太喜氣了
這很適合過年送禮吧  收到這個禮物感覺會旺一整年啊  :P
包你發有很多不同的禮盒  送禮時可以依據對方人口數來挑選合適的禮盒摟
  

除了外包裝可愛討喜之外
內涵的東西也很有趣喔  每項產品還附有籤詩耶
是不是相當有趣呢  :P
 

在公司就忍不住先打開焦糖好預兆來吃了
所以拍團體照的時候  瓶子就不是全滿的啦 
看有多順口  一下子就快嗑掉半罐了 (當然是有分同事吃啦  :P)


爆米花我愛吃甜的口味  所以焦糖口味我超愛的啊
每顆爆的圓滾滾的爆米花 均勻的沾上焦糖  這真的很討人喜歡
真的會不小心一把接著一把吃  要小心熱量啊  ><"
雖然說是低脂、低糖、低熱量、高纖 手工現炒的爆米花  可是也是不能毫無節制攸!!
 

甜的口味還有焦糖 蜜糖 巧克力 草莓
焦糖好吃是一定要的  焦糖香很吸引人啊!!
而蜜糖就是比較一般的甜味  這對我來說還好
巧克力味道也沒有很重  是會一口接一口  很快速吃掉那種
草莓口味  難怪他們的禮盒會default把草苺口味做大包裝
有點微酸的口味  超令人意外的  
一點點酸味  是很少在爆米花上面吃到的口味  這個意外的討喜耶!!
 

鹹的口味有海苔 咖哩 起士 辣味 香蔥
鹹的口味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咖哩口味  真的還蠻咖哩的  
口味比較重  不過還算順口
海苔口味好吃  S也很愛!!
辣味比較不得我歡心  起士口味淡淡的鹹味倒是很不賴摟
爆米花我本來就比較不愛  並不是鹹的不好吃  就是個人喜好問題而已摟  


整體來說  包你發的爆米花口味很多元
每個人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而我最愛的依舊是焦糖啦  
草莓真的是會讓人有驚喜的感覺喔!!
而海苔應該是愛好鹹味爆米花的第一選擇

包你發真的是送禮的好選擇 包裝好看 內容也很討喜
過年的時候拿來聊天或是配電是可不是最佳選擇嗎
訂購相關的資訊就直接看訂購網頁摟  :P

【本文為廠商提供產品體驗文】
提供廠商為 包你發  http://www.bao0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