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日期  再來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婚宴場地啦
(雖然我是先訂好新祕跟婚攝  哈哈)
在這個週末兩天 花了點時間看場地啦

桌數大概在20~25桌左右  依照這個標準下去找場地摟

[典華旗艦館]
第一個看的是典華  S之前去典華吃過婚宴  對那邊印象很不錯
只是由於我在找場地資料的時候  實在是很到好多壞評價  讓我整個有點抗拒啊  XD
只是S就說還是可以去看看  我們就去啦

一開始接待我們到小包廂(其實也沒有包廂啦  反正就是比較隱密的座位)
給了兩杯開水跟一本資料  然後人就不見了  XDD
等到我等的有點不耐煩  還站起來問說我們是要等多久  接待人員才來跟我們洽談 
接待我們的是Cheryl 是個蠻可愛的女生  問了我們需求之後  
就依據我們的需求放當天還未被訂走的場地照片讓我們看看啦
大唐盛世 金枝玉葉 還有另一個我們看完照片就頭暈所以不記得名字的廳
稍微看過照片 Cheryl就待我們上去看實際場地啦

大唐盛世  很紅 很喜氣  整個就不對我們的胃口  XD
金枝玉葉  金色系的(還有升降梯喔)  我們還不錯  心裡大概就屬意這個場地啦
下樓談細節  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菜色跟服務  尤其詳細的介紹他們婚禮企劃的部份
我想這個算是他們的強項吧  除了婚禮的流程控制企畫之外  還有別人都沒有的一隻MV
這間的低銷是34萬  列入考慮摟
Note: 收禮桌&照片桌要自己佈置

<優點>
1. 專業婚企&MV (至少看起來很認真再promote這一塊)
2. 硬體場地OK  還有升降梯
3. 桌數如果當天沒用掉  可以打包冷盤  其餘在一個月內在到館內消費即可(大加分)
<缺點>
1. 休息室有點距離  要搭電梯才能到 (可是很大間)
2. 人多散場應該會很嘈雜

[和璞]
這個場地是在蒐集資料的時候意外看到的
看照片的時候  我其實很喜歡他六樓的場地  白天有自然光 看起來很明亮
不過在網路上的評價  有很多在接洽時就很不愉快的評價  所以原本也猶豫要不要乾脆就跳過了
不過想說都去典華了  就在隔壁的話  就順便去看看吧

接待我們的是Candy小姐  (她的iphone弄得很華麗!!)
帶我們看了他們的宴會廳  一樓的宴會廳是新整理好的場地
場地整理的很歐風也很喜氣  紫色系的場地 配上中式的牡丹花
整個場地很清雅 這個場地其實我很喜歡
不過有兩根大柱著實是大敗筆  不過有三面大螢幕  應該還不至於讓賓客沒有參與感吧  XD

不過除了大柱子這個缺點之外  另一個問題是新娘休息是位置在六樓  這個其實是很不方便吧
雖然新娘休息室是他們的房間 裡面看起來相當寬敞方便  這個看起來實在是很令人開心
而且由於本身是飯店  對於我家人提前一天需要住宿這個部份來說倒是方便!!

再來就看到六樓 我原本喜歡的場地  
這個場地很長型 沒有柱子遮蔽視線 而且真的就是可以有自然光  感覺就很不賴
而且這邊也有升降梯喔  只是升降梯離舞台也有點遠  感覺會有點尷尬  哈哈
不過已婚宴場地來說  這個場地應該算大氣的吧  :P

看完場地之後洽談詳細內容  起桌的價位比較高一點14800+10%
可是他們的場地佈置包含收禮桌&照片桌  而且佈置的還算漂亮  這個部份可以稍微省一點錢摟
其實看完這兩個場地  我本來是屬意和璞的  
只是網路上評價其實不多  而且評價都算普普通通  所以心裡其實是相當相當的猶豫啊
不過Candy人也蠻好的  有興趣還是可以跟他洽談看看摟

<優點>
1. 場地漂亮  不用布置就很漂亮
2. 禮金台&照片處不用在花錢佈置
3. 新娘休息室是標準套房  很大很舒適
<缺點>
1. 有兩根大柱遮蔽視線
2. 菜色品質評價少 
3. 新娘休息室跟宴會廳不在同樓層  很麻煩  XD 

以上兩個場地其實都還不錯  
只是我其實比較喜歡新場地  而且典華生意又很好  
我很怕婚宴當天會太多人 很嘈雜  所以整個是屬意和璞啊  
雖然最後都不被採用  不過還是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