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有人在這樣的
結婚的日子都還沒決定  就先訂婚紗的啦!!

本來一直在survey台北的各家婚紗店了
結果看一堆人的包套婚紗  名店都要六七萬以上  頭都暈了
本來心裡也想說  沒辦法  還是要在台北拍比較方便吧
可是反反覆覆又翻了好多人的婚紗照
我必須要說   大多數婚紗店拍出來的照片  我感覺起來都差不多
看來看去實在是沒有太動心  而且動輒都要六七萬  真的是有點吃不消
而且萬一一個不小心亂加挑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要破產啦  XD

由於我每個月本來就要回台南了
跑到台南拍婚紗多的成本只有Steven的高鐵費用
如果只算拍照&選片  其實只要多五千多  比起省下來的兩三萬  應該是划算啦  :P
所以沒一下子  我就決定回台南拍啦  決定省下這兩三萬啦!!!

某次聚餐中涵芩說他要去愛情萬歲看婚紗  就對這個名字有了印象
他那時後說愛情萬歲是徐福開的  是小S的婚紗攝影師  對這個名字有了印象
後來在survey婚紗的時候  也發現很多人都在台南的愛情萬歲拍
甚至還有一堆外地人到台南讓他們拍  讓我認真的研究了起來

看了好多他們拍出來的婚紗  
氣氛跟其他的婚紗公司拍出來的風格真的是不太一樣
婚紗款式也許普通中等  妝容也都是簡單乾淨  不過攝影風格還真的是很強烈啊!!

從愛情萬歲出來的  我個人覺得分兩種(個人感受嘿!)
有一半的照片都偏黑  很有個性 酷酷的 有蠻多人愛這種風格的樣子
不過我愛的是另外半類  光線充足的那種  
新娘的笑得很燦爛  很自然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想要這種感覺啊!!

愛情萬歲攝影師的風格真的是蠻強烈的
我感覺徐福拍的就是我感覺到的第一類  偏黑  酷酷的  其實我不太愛
我喜歡浩菁or小黑拍的  很溫暖很幸福的感覺
其他攝影師氣氛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那麼強烈(我眼拙啦 XD)
所以就是打定給小黑or浩菁拍啦
個人偏好給小黑拍  因為我覺得他可以抓到很多很自然的表情  是其他攝影師比較少看得到的
雖然他也有一半是偏黑的照片  可是也可以拍出很明亮活潑的照片
所以看完諸多人的婚紗照  其實我是prefer讓小黑拍  可是令人猶豫不決的  還是預算啊  XD

一開始沒有自己問包套內容  直接從涵芩那邊問包套內容
她一直跟我說小黑包套要52800  讓我非常的猶豫到底要不要多那一萬元(vs一般攝影師)   
真的要為了這未來冷凍在床底下的相簿多花那一萬元嗎?
心裡的小惡魔其實偏向於  “管他的52800也是要給他拍下去啦!!”
所以也一直跟Steven說有可能要拍五萬多喔  這種等級在台北拍可能要六七萬喔
先讓他有可能要花費五萬多的心裡準備  XDDDD

結果這次清明假期回來  直接殺去愛情萬歲洽談的時候
包套價格翻出來  小黑是45800  整個有個賺到的感覺啊  XDDD
馬上轉頭跟Steven說你省了七千元 (其實還不是花了四萬六  還自以為賺到勒 XD)

只是小黑檔期真的是排太滿  四月初去談就已經要排到九月多了  整個是要等半年ㄟ
而且我們也沒辦法排到假日喔  也是要排到9/19禮拜一ㄟ  整個就是滿滿滿啊
要不是我們這種連日子都還沒決定就先決定好攝影師的  是誰有辦法等啦!!
只是可以排到讓小黑拍  我還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讓我更有動力認真減重啦!!
而且價格也比被嚇唬到的低一點  還真的有種賺到的感覺呢  :P

看了很多人分享的包套價格  愛情萬歲的價格還真的是很透明
去婚紗店之前  就可以完全瞭解他們的價格 (被誤導的不算 XD)
不挑攝影師39800  指定普通攝影師+3000  指定化妝師+3000
特殊攝影師  小黑45800  浩菁52800  徐福58800
包套內容大概就一般般  跟大家都差不多  謝卡 禮服 喜帖 等等等
所以要不要在這邊拍  其實還真的很容易決定  
攝影風格喜不喜歡  如果喜歡  比較喜歡哪個攝影師  價位能不能接受 還蠻容易決定的啊XDD

恩哼  寫到這邊再次重申  日子還沒決定  大概是年底   不過婚紗攝影我可是選好了喔!!!!

-------
Note:
Apple: Mac Air, iPhone, iPad
Ep1, E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