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決定要結婚之後
我第一件事其實就是開始找婚紗跟新祕
這兩件跟美相關的事情  對新娘來說是最重要的事啦!!

找新祕  我從Verywed的新祕網頁開始找 把所有台北市的新祕看了一輪
把我覺得還不錯的新祕用google document都記下來
回台南把所有新祕的作品拿給我媽看
全部看一輪  他覺得OK的就只有Michelle了啊!!
雖然費用似乎比其他新祕貴一些  不過做的出美美的造型還是最重要的啊!!!

之前Jane結婚就是請Michelle當新祕
他結婚當天的妝都很乾淨  造型也都很美  
所以整個就是很有信心  第一順位就是Michelle啦

可是就在我準備跟他聯絡的時候   Michelle跟祕書出國渡假去
所以在我寄出信之後  整個就不安了好多天啊  
整個就無法確定我的檔期有沒有被book走  只能非常不安的尋找其他備案
甚至是連新北市 桃園的新祕檔案都看了一輪 
整個是焦躁了好多好多天呢  XD

不過也由於還要搜尋其他的新祕  發現verywed註冊的新祕其實有點少啊
涵芩推薦我意美朵網站  新祕的數量整個是比verywed多很多啊  
而且可以用日期下去找  這個網站用來找新祕還蠻方便的瞜

還好  在他們小旅行回來了之後  小秘書回覆說11/20的早妝跟午宴都還有檔期
我真的是開心的快哭了呢  XDD
只是他們一直要我確認迎娶的時間  來來回回寄了幾封信 他們都要求要訂下確定的時間才能付訂
可是由於日子時辰我們都沒有找老師算  所以要決定時辰這件事又只能我自己決定了

稍微用網路農民曆稍微查詢了一下  好吧  就自己決定是8:00迎娶啦
趕快把這個時間跟小祕書確認  終於可以把新秘檔期訂下來啦

匯了訂金的感覺真好  感覺好踏實啊!!  
到底有沒有人是這樣 那麼想付訂金的啦  超怕Michelle被別人搶走的 XDD
訂金要1/3的金額  其實比其他新祕可能先付個3000元來的多一些
不過反正都決定要Michelle 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吧  :P

Michelle無名網誌
服務內容&收費方式
預約方式 

ps. Micheal真的是好貼心啊
      收到訂金之後還寄了收據跟注意事項來  那個信封跟信紙也是好有質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