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歸寧的場地  桌數估計在10~15桌左右
就以這個標準在找場地啦
看了台南長榮酒店  台南商務會館  以及中信桂田酒店三個場地
以下是心得報告摟  :P

[台糖長榮酒店]
在我回到台南之前
我爸媽私自決定就是台糖長榮了
菜好吃是絕對沒問題  畢竟我們也常去吃二樓的長園
而且之前三姑丈他們請尾牙  有多的桌數可以保留  
在一個月之內再去吃就可以了  老爸覺得這樣很好  很沒有壓力
(不過我猜他們沒有問  婚宴是不是真的可以這樣吧  XDDD)
所以他們倆私自就想說就是長榮了吧
我原本也說OK  反正就先列入考慮  等我回去看過場地再說
所以我爸媽也就只看了這個場地  其他都ignore了啦

可是在我回到台南之後  先去看了這個場地  三樓的場地
結果我其實還蠻不喜歡的啊  XD
有兩大根柱子  而且裡面也沒有挑高  舞台放的位置也很奇怪
感覺坐在後面的人會很難參與這個婚宴  整個就很沒興趣
可能是因為桌數少  所以可以選擇的場地比較不好吧  XDDD
不然長榮的菜真的是蠻有水準的  桌數多的人應該還是可以去看看吧
這邊費用比較高  桌數少一桌要13800往上加  
不過可以坐12個人  所以其實沒有貴太多摟

看完這個場地其實是很不滿意啦
所以就在survey看看有沒有其他選項啦
後來決定去永康交流道附近的中信桂田酒店看看摟

[台南商務會館]
開車下了永康交流道  先看到了台南商務會館的招牌
之前其實有看過別人在那邊辦的還不錯  所以想說先進去看看啦
問了我們的桌數  業務人員原本是建議在他們的維拉庭園餐廳裡面辦
可是裡面其實不是個原本就為了婚宴而設的場地
所以有固定的玻璃隔間  還有可以移動的隔間  整個是很沒有fu
後來才提到說有新的還在整修的宴會廳  
放了照片給我們看  整個就完全沒想要繼續待在庭園餐廳裡面了啊  XDDD

進去大宴會廳  這邊是新裝修的建築物  都還可以聞到裝潢的味道
不過新蓋的  所以其實還是蠻氣派蠻好看的
右邊有兩個大廳  還蠻漂亮的喔!!  
廳很大很寬  裡面可以放蠻多桌的  整個是個很寬敞大氣的場地啊

不過那個不是我們的目標地  帶我們去看左邊比較小的廳 
小的廳其實也還不錯  場地還算方正  新的裝潢的舞台看起來質感也還不錯
不過因為還在施工  所以燈光  佈置都還沒擺上  看起來當然是沒有大廳厲害  
不過整體來說也還是個很不錯的場地!!

看完了小廳  由於大廳那邊要demo燈光秀  我們也過去看了一下
業務人員還很開心說那是典華下來的燈光跟音效喔
燈光秀對我本人無效  不過應該多少可以增加氣勢跟氣氛吧  XDDD 
看完了燈光秀  帶我們去看新娘休息室啦
其實不算太大間  可是裡面有獨立廁所倒是還不錯啦

菜色的部分  請業務小姐拿菜色照片讓我們看一下  
ㄜ  看起來有點不妙  感覺很不氣派  XDD
不過業務小姐也有提到  七八月之後會是典華的師傅下來做  可能狀況會比較好一點吧  XDDD

而且另外這邊很好的地方是他們的房間
這邊房間坪數都還蠻大的  只是當然不是很新的裝潢  可是還蠻大間的
而且如果有訂桌的話  房價應該是還蠻優惠的  還算不錯啦  :P

看完這個場地  其實我還算是滿意啦  只是老媽沒有太喜歡  
所以我們就繼續前往桂田中信去看啦  :P

[中信桂田酒店]
原本預定歸寧的日期是11/26  沒料到是個超大的大日子  所以宴會廳都滿啦
桂田這邊只有剩下馥桂廰港式飲茶餐廳
去看了場地  整個是超級不滿意  因為有毛玻璃輕隔間  舞台那邊根本只有兩桌看得到啊
完全是沒有想要太認真了解方案的意思啊  XDDD
隨便看看原本要離開了  走到停車場  老媽突然想說  如果往後延一周呢!?
歸寧日期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看場地  
如果滿意的話其實是可以考慮往後延的啊  :P
結果就再請小姐帶我們看真的用來辦宴會的宴會廳了
因為桌數只有要10桌左右  所以小姐帶我們去看了比較小的宴會廳  羅馬廳

我們去看的時候雖然沒有把燈打很亮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這是個很方正的場地
沒什麼柱子  而且有投影大螢幕  這個場地是大勝啊!!
看完這個場地整個又恢復了信心  到他們的辦公室去詢問詳情
我們的日子可以適用10990的菜色  如果確定要這個場地就是訂金10000就可以了
看完這個場地就請小姐幫我們保留幾天  
回去跟老爹 & Steven他爸媽討論如果延後一周有沒有關係
確認沒問題之後  隔天就過去刷訂金了啊!!! 

隔天去刷訂金的時候  順便請他們帶我們看一下可以容納比較多人的廳
說不訂明年弟弟要結婚的話也可以請在這邊
大的廳整個是超氣派的  (網頁上我無法map出是哪個廳  需要的人要自己去看啦  XDDD)

最後會選擇中信桂田  其實是因為爸媽之前有在這邊吃過囍酒
知道這邊菜色應該至少有一定的水準  
而台南商務會館沒吃過他們的菜色  所以比較沒有信心  最後還是決定這邊啦  :P
把台南的餐廳也訂好了  感覺很多事情都篤定的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