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著相機隨手亂拍
還蠻有趣的

2/21  不知到哪個系畢業典禮(聽說是我們系!?)
一堆人穿著很誇張的學士服到處拍照
有的學士服有很多鮮豔顏色的披肩
另外也有比較樸素一點點的 
不過配色有紅色看起來就還蠻威風的  比台灣的學士服漂亮
(就是下面那個女生穿的)
男生學士服裡面都會穿西裝  看起來很帥氣
女生都會配黑色高跟鞋喔  看起來也很莊重啊
這個來參加典禮的爸爸穿著蘇格蘭傳統服飾也太認真了一點!!!

這家酒吧在每天上學必經的路上
看起來很漂亮    想進去很久了  誰要跟我去喝一杯啊




2/22  每週三都要去市中心逛逛
帶著相機  這天天氣很不錯喔
Collage Green  就在宿舍旁邊

這腳踏車路標還蠻可愛


停留在樹枝上的烏鴉


漂亮的指北針(?)


在河邊遇到出遊的媽媽帶小朋友
小兄妹超可愛的  (媽媽在幫他們拍照  我在偷拍  XDDD)



2/23 Old Duke Jazz Bar喝酒聽音樂
這次去又是很老人團
他們還蠻可愛的  團長吹小喇叭感覺吹一吹會斷氣   臉都紅紅的
在我們旁邊也有兩個年紀看起來實在是很大的老爺爺
很認真的在聽音樂  (是的  我又偷拍了  XDD)
後來有聊天一下  可是很難聊  一直想話題  很辛苦 
不過他們知道台灣喔   老爺爺還說出了FORMOSA  很爽!!!




然後我很認真的在練自拍  因為去荷蘭我可是要自己行動兩天的呀


這間BAR氣氛真的不錯
聽音樂的聽音樂  聊天的聊天  感覺還蠻舒適開心的啊


為了避開一個大頭人所以拍這麼斜  可是這feel我喜歡


這幾天的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