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根本就吃太好
接連著兩天在我FLAT聚餐

禮拜六24號是每個人準備一道菜來聚聚
成員有 我 Lizzie Roy Eddy Miranda 聿泊

聿泊準備的牧羊人派 作法可參考我的豬圈派  跟Denza的農舍派
後面是由缺席的恩瑋提供菜圃做成的菜圃蛋


我的可樂滷豬腳(這次不夠鹹  不是很好吃啊  XDDD)


Lizzie準備的醬油燒豆腐(我自己取的  XDDD)  很好吃


左邊是Eddy做的羊心湯  後面是Lizzie炒的沙茶菠菜炒羊肉


另外不在照片中的還有Roy準備的白飯

果然大家都很會遲到
約六點  結果大概是從七點半左右開始吃吧  吃到十點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