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貴桑桑的威尼斯  是需要降低一下住宿費用來平復一下心情低  
來到了茱麗葉的家鄉Verona維洛納
選了這間在Verona火車站附近的民宿  我覺得C/P值相當的高啊!!
這天的民宿很不賴  車站附近  所以先放行裡再進去主要觀光區                 

B&B La Magnolia
住宿日期: 2012/2/20
地址: Via Jacopo Foroni 8, Cittadella - Porta Nuova Verona, 37122
價格: 65歐


其實我有點忘記我究竟是從哪裡看到這間民宿的  
好像是看舊城區裡面的旅館都覺得有點貴  
看了這間位置用google map算一下離老城區的距離還可以接受
而且這間在tripadvisor看到整體評價還OK後  我就勇敢訂了吧

這間民宿隱身在住宅區之中  雖然不在觀光的老城區裡面  不過就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先放了行李再走進Verona慢慢逛也是一種選擇
而且他又很便宜  所以就訂這間啦!!

事後證明選這間是還不錯低  腮兒他們在這站之後就要跟我們分道揚鑣啦
旅館在車站旁邊我們就可以先放好行李在進舊城區觀光  
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再回旅館拉行李去搭車就可以了  好像有比拉行李舊城觀光區方便一點!?
從旅館進到舊城區走路也差不多10分鐘內會到  其實並不遠  所以位置也還算方便摟

旅館check in的地方看起來就很像民宅 進去也填寫了好些資料才check in完成

check in的地方像是他們的客廳  很明亮很舒服的空間  我忘記拍照了  
不過tripadvisor上面有照片可以參考一下  有些房間應該是在這一棟
而我們住的房間不在check in那一棟  在隔壁幾間的另外一棟民宅 

下面這張是我們這棟的公共空間  樓梯感覺也很復古齁  :P
公共空間的樓梯

我們房間也蠻大間的  整個布置的很溫馨  腮兒一直很喜歡這個房間勒  :P
看他網頁上好像房間風格都不太一樣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指定哩  還好我們這間我是蠻喜歡的  :P
房間是橘色的  感覺很溫暖  還有小桌子可以放東西  XDD

旅館接近火車站也代表著離鐵軌近  
其實房間門如果打開的話是可以看到火車&聽到火車前進的聲音的
陽台站出去是看得到火車鐵軌的喔

不過還好房門是兩層的  隔音很好  晚上睡覺完全感受不到火車的存在啊


衛浴空間雖然不大  不過還蠻乾淨的  夠用就好摟
 毛巾折成這樣有比較溫馨嗎

早餐還不錯  用餐的空間有比較小一點  等於是在吧檯吃早餐
不過因為我們吃早餐的時候也沒有其他人  所以其實是還蠻自在的


早餐內容也還不錯 基本的吐司麵包麥片都有  也有水果 
飲料則是咖啡 果汁 牛奶都不缺  還有優格
整個早餐看起來的品質是還OK低  我可以接受啦  
比威尼斯那貴桑桑的旅館Hotel Bernardi Semenzato提供的早餐好太多了!!



還有水果  

 自製早餐三明治

吃早餐的時候還跟他們的工作人員聊了一下天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東方面孔  問了他從哪裡來
印象中是泰國吧  不知道有沒有給人家亂記  哈哈哈  是個害羞的男生  很有趣  :P

整體來說B&B La Magnolia是間方便乾淨的民宿啦  c/p值算很高  住起來也舒適  
未來在Verona找住宿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摟  :P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