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是我來了  不關NiNi的事  她關心的只有小小溜滑梯啊  哈哈  :p
R0320553


中午在浮島Garden吃完飯  往飯店回程的路上也吃了冰淇淋當甜點
走回飯店之後我就跟我弟一起到Times Car Rental取車啦
租車開車的事情另外寫吧  這篇就直達添浦大公園啦!!

停車場離玩樂的設備還好還算近  停好車就往人潮(誇飾)的方向走了
這天其實是星期三  可是來公園玩的人還不少勒
不過還好設備也很多  所以不會顯得擠
NiNi原本在睡覺  都到這裡來了怎麼可以放著讓她睡  挖起來玩啊!!

第一關先在這個小的熱熱身
這個溜滑梯雖然短小  可是因為滑輪式的對NiNi來說很陌生  一開始也還有點怕怕的
第一次都是被媽媽拉著往下走的啊
玩一次當然是不過癮  後面幾次其實大多都還是爸媽幫忙往前拉
到底為什麼爸媽要安排這樣的行程整自己啊  XDDD
R0320541


熱身的差不多了就開始把人往超長溜滑梯的方向拉了
這個超長溜滑梯真的好長呢  要往上爬一小段坡路才到入口啊
NiNi這麼小媽媽當然要陪她玩  那阿公也下海陪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王家人真的是很愛冒險很愛玩啊  XDDDD
R0320548

陪NiNi溜一次  他坐在我腿上往下溜  這麼高的溜滑梯往下溜真的很好玩ㄟ
可以看到在高速公路上的車子  有點刺激啊
後面有一段速度還蠻快的  腳要稍微煞車一下才不會撞到前面  
不然其實坡度算平緩  有時候還要自己手幫忙加速才能往前啊

第一次玩完要爬山往上走啦  NiNi阿爸在山上等她了
Steven其實不會主動說要玩  是我跟他說很好玩叫他去溜一下他才去陪NiNi溜了第二次
結果我在山上等他們等不到人  NiNi直接被帶去小溜滑梯了啊
我問說為什麼不要讓NiNi玩大的  Steven說NiNi會怕怕  沿途都在講怕怕
不過我覺得真實的原因是他自己屁股超痛就不想往上爬了  
我只能說我好後悔鼓勵他玩
他玩完這次屁股超痛  而且後續幾天都還是會挨屁股痛
我這肉多根本就只覺得熱熱的不會痛啊  超想跟我女兒多玩幾次的啦
結果被爸爸帶去弄的NiNi怕怕的  我就不能玩了啊  超討厭的啦  XDDD

有試著讓NiNi玩這個多人的溜滑梯  這個說真的還蠻陡的  我自己看了有點怕怕的
所以我有讓NiNi自己決定要不要玩  不過我是鼓勵他玩比較多啦  下面有人幫忙看就好啦
還好NiNi有自己決定要玩  而且因為她溜滑梯的習慣是翻身溜下  
所以即使比較陡也還蠻安全的  安心啊!!
R0320559

R0320562 

這個溜幾次之後就又回到第一個初級的小滑輪溜滑梯
NiNi從一開始要爸媽往下拉  到後來有進步到自己手抓護欄往前拉
當媽的就是很會為了這點小進步而感動不已啊  :P
R0320544  R0320555 R0320556


玩到四點多就準備北上到飯店了
車程要接近一個小時  而且第一天開車不熟悉 不是很想晚上開車  所以早早就上路啦
在這個公園大概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我覺得很好玩啦  希望小妞兒也有覺得很好玩啊  :P
R0320558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