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旅遊的荷德比法十日團
這篇給大概的評語就好
之後有空會來認真寫遊記

day 1:  飛機上
day 2:  荷蘭  阿姆斯特丹周邊
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 -> 北海小漁村 佛倫丹(Volendam) -> 木鞋起士鑽石工廠 -> 阿姆斯特丹遊河 -> 水壩廣場

庫肯霍夫花園   只給一小時真的很該死 
不過其實是因為一出機場就出了小車禍   所以delay半小時
不過一個半小時也是太少啊  XDDD

佛倫丹
可愛的小漁村   走一走是不錯的
不過一定要走巷子裡的平民住宅  主街道很無聊  都是紀念品店
阿姆斯特丹市區遊船也還不錯  有解說就覺得不錯摟

day 3:  德國  科隆
科隆教堂 -> 萊茵河搭船 -> 回科隆
科隆時再是因為我已經去第三次了 所以沒feel
搭船我也很冷感  不過風光還不錯啦


day 4:  比利時  布魯塞爾周邊
原子模型 ->  滑鐵盧  -> 尿尿小童 -> 黃金廣場
第一次去到滑鐵盧  有很開心
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  可是到真正的滑鐵盧就很開心了
黃金廣場還是很漂亮   到處走走逛逛買巧克力  也還不錯


day 5:  法國  巴黎
凱旋門  香榭儷舍大道  巴黎鐵塔  拉法葉百貨公司
前三項都是拍拍照就閃人啦  停留時間都差不多半小時吧  XDD
拉法葉百貨有比較多時間  也是要顧及shopping的需求啊


day 6:  法國羅亞爾河城堡 杜爾
香波堡 -> 雪濃梭堡 -> 杜爾
這兩個城堡真的都還不錯   這應該是整團我最喜歡的一天吧
杜爾是個小地方  不過在接上散步一下也不錯摟

day 7:  法國  巴黎
沙特爾教堂  羅浮宮
沙特爾教堂好像是以彩色玻璃有名  不過沒有特別有fu
羅浮宮  有導覽  可是也只能走一小時  都是羅浮三寶看看就閃人了啊
如果沒有特別有興趣的話  應該到旁邊的塞納河走走比較舒適
(我後悔沒聽我媽的話啦  XDDDD)


day 9:  比利時  布魯日
布魯日市區 
布魯日我覺得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還蠻有風味的
雖然市區景點不多  不過散步一下也是不錯滴

day 10: 回家摟

相簿
荷蘭-阿姆斯特丹周邊
德國-科隆&比利時-布魯塞爾
法國-巴黎羅爾河谷沙特爾教堂
比利時-布魯日

另外我自己跑的行程相簿
阿姆斯特丹市區DAY1
阿姆斯特丹市區DAY2
Alkmaar+海尼根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