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比較愛荷蘭
所以跟團的荷蘭部分也先挑出來寫
是跟桂冠旅遊的荷德比法十日團的行程
今日行程都在阿姆斯特丹附近
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 佛倫丹(Volendam) 起士木鞋鑽石工廠 阿姆斯特丹市區+遊船

早上在旅館  很認真的西班牙女人們拍完照
就匆匆忙忙的快點到機場去啦
(想到我報廢的回程票  就有點傷心啊  XDDD)
結果趕到機場   到Luggage room去拉寄放的大行李
一直都很匆忙  結果趕到arrival terminal  我爸媽也還沒出來啊  XDDD
而且因為手機不能用  所以連絡一直沒聯絡上人  整個是很著急
好不容易出來了   見到相隔半年沒相見的爹娘
也是要小小哭一下低   有覺得很感動嘛  XDDD

好不容易搭上車  要準備出機場了
竟然發生了小車禍  XDDD
好像是前面的計程車故意緊急煞車   結果小小擦撞了一下
等警察來  作些紀錄  
...................         半個小時過去了    .................
處理好就驅車前往庫肯霍夫公園啦
 
聽到只給一個小時在公園裡  整個火都起來了
別人可是在公園裡都待半天的啊
怎麼可以這樣呢!!!!   很生氣
在公園裡應該是悠哉的賞花的  結果我們都在競走
拼命搶拍漂亮的花
溫室裡的花種真的有還蠻厲害的  很多相當特殊的花耶
只給一個小時實在是很過分啦   齁

之後就前往北海小漁村   佛倫丹(Volendam)
先吃飯  不很精采的一餐飯  飯後給一點時間亂逛
主要街道都是紀念品店   很沒什麼!!!
可是在他們住宅的小巷子裡走走還蠻有趣的
當天天氣不好  不然如果是在海邊逛逛  應該也會蠻舒服的吧

之後到木鞋起士製造工廠 
反正就是便宜的旅遊團會有的shopping行程
不過這兩個還蠻好玩的
有示範木鞋的製造  起士的製造是我們導遊自己介紹給我們聽的
(我們這團導遊還蠻厲害的  介紹的頗精采  不過我那時候在忙拍照)
這中年男子開玩笑說這是wedding shoes  XDDD



再來是無聊至極的鑽石工廠
大家也都還蠻不給面子   早早就溜出去喝茶了
這時候大家超不爽導遊的  因為今天的shopping行程實在是多的過分
絕對是壓縮到參觀時間了   超機的啦
(不過再度重申  我們導遊介紹的很好  這該讓人家賺的也不會太苛刻 
只是公園只給一小時實在是太不爽了  一定要唸一下而已)

接著到阿姆斯特丹市區去搭遊船啦
雖然我ㄧ向對搭船很冷感  可是阿姆斯特丹的遊船其實還蠻好玩的
因為船上都會有解說   在船上review一次我前兩天走過的景點 (day1 day2)
我也有覺得很有趣啊

晚上就吃飽回旅館休息啦

今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