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宿舍區辦了個小PARTY
其實就是放些餅乾起士麵包給我們自己拿
還有酒啦  XDDD
讓住在這宿舍的大家有機會碰面 聊聊天

一開始乾晾著
實在是有點想躲回去
又冷的要死掉
後來就慢慢比較多人了
剛好一個美國人ROBECA在旁邊
就跟她聊天啦
唸歷史人類學  有加勒比海那邊人的血統
回去加勒比海的老家看 覺得有罪惡感(因為那邊實在太窮了)
他覺得美國人很close  世界就只有america  
我就跟他說台灣人很多人的世界也只有america  XDDD
他個人也不太喜歡她自己的政府 
跟他聊台灣人的國際觀  跟大陸的政治問題  台灣的政治問題
他還蠻有興趣的  (突然想到我還不太認識他的國家勒  XDD)
聊還蠻久的
後來來了三個印度人  
其中一個有台灣室友  我說我還不認識
然後他就把我帶到他台灣室友區啦

四個唸英語教學  超多的  XD
來了個蘇聯解體後某個國家的女生
有點嚴肅  真是傻眼  一下就閃進去拿東西吃啦

進去室內  插入兩個大陸人跟一個日本人的小群體
隨便聊一下 又來了兩個黑人  南非人  來湊熱鬧找人出去玩的  XD
一下就藉機閃掉啦

還蠻有趣的  一堆人亂講點什麼話
可能跟robeca還有機會講話吧
其他人下次見面還記不記得就很難說勒
總之是相當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