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吧   其實是上週末的事了
誰叫趙小姐都不趕快補完啦  XDDD
本來想說四篇一起PO上來的嘛

上週末從週四吃到週日
週四是人生第一次的尾牙  在彭園會館
有表演有抽獎活動
可惜我可是個工作未滿三個月的新新新人  所以不能參加抽獎啊  XDD
可是呢  我得到了CTO(我猜的)特別獎
跟他小小complain了一下我是個超級新人  所以不能抽獎
他就拿出了皮夾  抽出了1000摳摳給我
我還做作的往回推了一下  不過後來學姐也收了獎金1000  那我也就不用客氣啦  XDD
one for award, one for motivation.  我就是for motivation的那個啦
(還有換座位的抽獎也有拿到中獎100摳摳的刮刮樂 很開心勒)

週五跟高一同學五人吃了Chilis
成員有: judy   涵芩  阿蔡  奕安  宛慈 鈺喬
我那天是個只有氣音的人啊
跟這群人聚聚就是會很開心啊  好久沒看到奕安摟



禮拜六 捨棄了在桃園的Roy先生
中午讓宛慈的朋友請吃飯  吃在公司附近的談話頭 
談話頭還蠻好吃的 價位其實如果正常吃應該也差不多四百多吧
只是那天有人請客 飯後還吃了點心 所以吃到五百多啦 
還讓宛慈的捧由對這群人的印象竟然是很會吃啊  XDDD

禮拜六晚上再吃喔
欣葉台菜本館  其實是好吃的 只是這樣的東西這樣的價格實在是有點太貴啦
跟小雅 恩雅 大招 涵芩 鈺喬  還有四位Synopsys+一位華寶的工程師
第一次看到恩雅本人  跟印象中的差蠻多的啊
不知道那在哪裡看到的照片大概是小時候的照片吧  XDDD
另外還有世界很小還透露出我是王孔雀的的jojoman XDDD
這頓飯也是吃的很開心  雖然燒聲  可是亂聊聊是還蠻有趣的就是
其實我真的是很想去唱歌的 可是根本是連話都講不出來啊
回到家是完全沒聲音的狀態啊  XDDD


禮拜天早上再吃吃吃
NY Bagles仁愛店
仁愛店其實真的太小了啦 排隊要還排蠻久的
跟陳瀅旭小姐也是好久不見啦   所以吃飯聊聊天也是很開心低

這就是上週末吃吃吃的一整個週末
這週末應該會很樸實了吧
雖然也是已經約好禮拜天的攤了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