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論壇文章

在Garmisch-P小鎮時,
我是在klammstr.街上找的一間民宿 (25歐元/人),
詳細地址我忘了,
但這條街民宿蠻多的,
所以可以到當地再找,
因為我看到許多民宿都是老公公或是老奶奶經營的,
所以不會有網站或 email~~
你可以從 Garmisch車站走出,
經過上楚格峰的車站後,
走著就到了st.-martin-str.及klammstr,
我就是在klammstr.上隨便找了一間,
先進去看看房間,
覺得可以就住下了,
這個小鎮是個很寧靜的小鎮,
觀光客不會很多,
所以也不怕會沒有住宿的地方啦!!

而在Berchtesgaden小鎮,
我推薦許多網友都住過的 Haus Jermann (25歐元/人)
Tel / Fax : 08652-2352
Add : Angergasse 2, 83471 Berchtesgaden;
(地點離市中心近, 在小山坡上, 不好找, 可以叫主人來車站接)
真的是很好的一家人,
也很樂意到車站接人,
甚至我最後一天要到鹽礦, 民宿太太有空就載我過去!!
真的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