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KO

昨天考完試 晚上開始看
結果昨天就看了六集   到五點才睡  XDDD
(明明就沒有考試了啊)
今天把剩下五集KO

很好看啊
改編漫畫拍成的   動作表情也很漫畫   很好笑
劇情還蠻可愛的   背景是音樂大學 這還蠻少見的
把交響樂拍的還蠻有氣勢的  恨厲害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時候他們在演奏的時候我也會一直哭ㄟ
最後幾集也一直哭 也不知道哪裡有這麼多哭點可以哭  XDDD
(淚腺過於發達  XDDD)

男主角千秋大人(王木宏飾)  這張臉真的不容易記得啊
雖然是還蠻帥的 可是很多表情都會讓我聯想到聶雲  XDD
演戲感覺時時都在眼泛淚
這種表情真的會很難抵抗ㄟ 都要融化了

女主角野田妹(上野樹里)   很漂亮
我覺得他演技很好 之前看Engine就覺得他表現很好了
只是這腳色真的太白痴 很多漫畫動作
奇怪的跑步走路姿勢 超智障
不過是個給人溫暖的人啊   愛看這種角色

女首席  清良
選角選很好 演員氣勢很符合這角色的樣子
男首席 龍
是個跟我一樣愛哭的傢伙  XDDD
定音鼓   真澄
是個白痴的傢伙  造型狠妙 我特愛爆炸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