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  先要出去覓食啦
先去璞石咖啡吃早餐
吃完早餐  回來旅館整理一下行李
打電話請民宿主人先把第二天要住的北歐ICE的鑰匙給我們
那我們當天回來就可以直接進到北歐ICE住  不用再找民宿主人check in啦
(後行李留在法式田園房內  等他們整理完房間再幫我們拿到北歐ICE)

第二天外出在外面玩了一整天  回到民宿已經是六七點的事情了
把車停下地下室  相當期待進到房間會是什麼模樣!!

門一打開  先看到的就是門前的玄關那棵樹
當初看民宿照片第一個吸引我的也就是這棵樹啦!!

這棵樹在這邊很好看  而且也擋掉一些風水上的禁忌(?)
簡單的線條  整個漆上白色油漆  感覺很好
 
 

這房間也是超寬敞超大的  號稱有13坪ㄟ  超大氣的啊!!  
裡面很多家具都是出自於IKEA
果然IKEA是打造北歐風的好幫手啊!!

S一進門就往POÄNG椅子衝去  他超愛這張椅子的  覺得超好坐的啦
這區讀書區旁邊就有書架  也是ikea的產品
坐在這邊很悠哉的看雜誌  感覺也很悠哉哩
梳妝台依舊是小巧可愛
 

床也是一樣要很大  只有很簡單的床背板  配上簡單的圖樣
這床感覺又比第一天住的法式田園更大
不過應該是視覺的差別吧  沒有框架的床感覺就又更大了呢  :P
 
 

沙發茶几感覺也是IKEA家的產品  這沙發很好坐的啊!!
電視背版  把磚搭成的牆漆上白色  整個就是很單純好看
一樣有著音響設備跟CD  這邊放的CD是幾米夢的延長線  也是很輕柔的音樂呢
 

再來我很愛這小吧台  我真的很喜歡有小吧台的感覺   
可以當備餐檯  可以當吧檯  我以後也要有啦!!!
 

吧檯後面的掛勾超可愛的  很有楊咖哩風 
(我一直想到楊咖哩送我的小鳥小包包  :P) 


燈具是IKEA的廚房用品  裝飾起來也好可愛喔  :P
電視牆上裝飾的乾燥植物也很好看勒
 

再來再來  又是有無敵海景的大窗戶啦
不過這邊樓層是在八樓  比昨天矮一點  所以視線還是有點差別啦
浴缸就位在這無敵海景窗的旁邊  相當的sexy啊  :P

 
在客廳跟衛浴區  地板有高低落差
其實有一點點危險  所以住的人可能要自己小心一下
不過如果沒有高低差  浴室的水到處竄流  應該也不是辦法吧  ><"

廁所跟淋浴間一樣是有浴簾可以遮的  免於尷尬啦
浴室貼的磁磚  白灰間隔顏色搭配很明亮  
點綴幾塊黑色磁磚  感覺也很跳勒  
 

這間整個真的是很北歐風  其實我是想說很IKEA風啦
有種IKEA樣品屋擴大版的感覺  
也是很好看  不過其實對我來說不如法式田園來的新奇呢

而且我覺得在這樣簡鍊風格的房間裡出現繁複的水晶燈其實是件奇怪的事情
是混搭嗎!?  我沒有很愛啦  ><"

然後一樣的  那面東的窗戶配上白色百葉窗  真的是相當的透光
早上要賴床不能賴床  有點傷心啊  
建議還是要補上一道比較遮光的窗簾啦  不然愛賴床的人應該會有點傷心  ><"

不過醒來之後  透過這道窗看出去的景觀真的是超級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