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大阪心斎橋
ベストウェスタンホテルフィーノ


基本資料
Tel : 06-6243-4055
〒542-0083 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丁目2-19
地下鉄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 徒歩6分
地下鉄堺筋線 長堀橋駅 5A出口 徒歩1分
入住時間: 2010/11/02 (check-in) - 11/05 (check out) 住三天
房型: 雙人房Twin (スーペリアツイン Superior Twin)
價格: 9400円 / 每晚 (含早餐)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京阪神自由行

八月在Jalan訂房網頁上看到這間旅館  看到他是今年七月才開幕
而且位置也在地鐵站旁邊  雖然離比較熱鬧的心齋橋站要六分鐘  可是離長堀橋站才一分鐘
而且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定了superior twin房型  每晚9400円  還含早餐
雖然價位沒有東橫INN或是Super Hotel那麼低  可是因為這次是要帶爸媽去  希望房間不要太小  
所以衡量CP值之下  選了這間啦  結果住進來可是非常的滿意呢!!

這間也是商務旅館  
入口真的是很低調  如果從有扛棒這邊走過來還比較好認  
至少有那個扛棒可以辨別是West Western Hotel
如果從另一邊過來  就得要仔細看黑色招牌上刻的小小的字才會知道啦


飯店大廳的櫃台沒有太繁複  背板哪個橘紅色我沒有很欣賞
不過簡鍊的木製櫃檯道也是很大氣  蠻好看的
櫃檯前有些比較矮的木箱  check in時如果有帶行李  可以放在上面  這也很貼心 
 

大廳還有一大組沙發  在大廳等人的時候看看書  旁邊還有一台公用電腦可以上網
不過住這三天都沒有機會用到啦  每天都早早就出門啦

再來要介紹房間啦  商務旅館不會有太華麗的裝潢  
不過因為是新開的  所以看起來還是很新很明亮
裝潢風格很簡鍊  是我喜歡的風格  黑色背板掛上幾幅相片  都是大阪的地標  很簡單就很好看
 

床單是白的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選旅館的時候我淘汰了很多花床單的旅館啊  ><"
兩張120cm寬的單人床  很好睡  在這邊我睡眠品質超好的!!
這個房間的床頭櫃是固定的  不能移動啦

書桌兼化妝台兼電視櫃這邊位置並不大
不過比起其他很多拉開梳妝椅就會靠到床的商務旅館  這樣的空間已經非常好了吧!!
 

書桌旁邊的衣架有附穿衣鏡  還可以吊衣服  
旁邊吊著一罐消毒去味的噴霧劑  這也很貼心啊!!
 

拖鞋有室內皮拖鞋  或是拋棄式的紙拖鞋  怕有些人不敢穿公用的拖鞋吧
 

廁所就是日本常見的一體成型的衛浴  這空間也算大低  
浴缸還不小  至少我這小矮子泡澡腳是可以伸直低  :P
他們浴缸的水龍頭是可以設定溫度的  而且水溫真的是恆定的  
不用冷熱水調來調去就可以調到自己想要的溫度  這用起來有比Hotel Mystays舒服啊!!


提供的沐浴用品是POLA的洗髮乳 潤髮乳 跟沐浴乳  味道還蠻好聞的
我只要住到有提供潤髮乳的旅館都會覺得他們很貼心啊  :P
還有提供洗手乳  不過洗手乳也可以當洗面乳  對於這種複合產品我就沒什麼好感了  XDDD
 

我覺得最貼心的事情是他們的盥洗用品  有分不同顏色ㄟ
用黑白兩色來區分使用者  這樣就不會隔天醒來  卻沒辦法分辨自己使用了哪支牙刷了 
是日本旅館都有這麼貼心嗎?  Kyoto Hotel Mystays也是耶  
第一次住到這種旅館的我  覺得這設計超貼心的  為此還開心的很久  哈哈
 

簡單的咖啡跟茶的即沖包當然也有提供  杯子也有分水杯跟熱茶杯
 

這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冰箱  冰箱很環保  住戶要使用的時候按下按鈕才啟動
這樣平時沒人住房的時候冰箱就不運轉了  這可不是相當節能省電嗎!!
 

好啦  房間介紹完了  來看看早餐的內容吧
訂房的時候  看他網站早餐的照片  看起來很是豐富
不過看過很多人在商務旅館吃的早餐  看起來都很普通  
害我不知道對他們的早餐要抱以怎麼樣的期待

位於一樓的餐廳  用餐環境我個人很喜歡  
大面的落地窗讓餐廳很明亮  在這邊用餐心情很好呢
 

實際來看看早餐的內容吧  基本上是個東西合壁的早餐
有義大利麵也有粥  有培根香腸蛋  這幾項比較固定
另外還有魚跟肉的料理  這個每天會換ㄟ!!  
三天可以吃到稍微不同內容的早餐  還是有覺得很開心啊
除了這些主食  沙拉 水果 優格 麵包 麥片 咖啡 牛奶 果汁 這些基本的內容也是每天都有的  
他們的馬鈴薯沙拉好好吃啊!!

 

最後要走的一天發現這邊還有洗衣間  有洗衣機跟烘衣機  而且要刷卡才能進去
不過原本就沒打算要用  所以也沒啥影響啦


這間旅館整體來說我非常的喜歡啊  裝潢風格簡鍊
房間備品的準備也都很貼心

位置也非常的好  距離心斎橋站用走的大概真的是五六分鐘就會到了  還蠻近的
旁邊就有家Sukus超商  不過我們在這邊住三天都沒進去過  
因為都去位在心齋橋跟旅館中間  比較大間的7 Eleven買零食啦

這次住的兩間旅館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跟Hotel Mystays Kyoto Shijo我都很喜歡  
不過相較之下  我喜歡Best Western Hotel Fino勝過Hotel Mystays Kyot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