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最期待的捧花課來了!!
 

早早起床  看還有時間逛花市  所以就開車去上課啦!!
結果內湖花市附近都沒有公用停車位耶  只好停到花市裡面的停車位啦
停車費用30/小時  沒有半小時的  XDD
明明我只有20分鐘可以逛  可是卻還是要付30 貴貴  XDDDD

時間到要上課啦  開車到學學門口停車  就上去上課啦
由於逛了花市沒時間買早餐  所以進到教室發現還沒開始上課  就下去二樓買早餐啦!!
一口一口學食堂  沒有周一到周五的早餐set(三明治+飲料) 50元
分開買手做餅乾+無糖麥茶  這樣竟然要100元  我真是個冤大頭了我  XDDD
Anyway  開始上課啦  捧花課耶  超期待的啊!!

今日花材:
皇后蘭  進口綠乒乓  LA千代  進口黃大康乃馨  綠色火龍果  紅畫眉  紅高粱
進口康乃馨好美喔 皇后蘭跟LA千代 紅高粱跟紅畫眉  

皇后蘭真的好特殊喔  整個都是青綠色的花  這是今天的主花   
只是這種長型花真的好難發揮啊  
老師一開始組成了一束比較長型的捧花  做出來很有氣勢很美
老師很帥氣   


由於我很勇敢的說了年底我想自己做捧花  
所以老師就叫我上去試範一下拿捧花的樣子  然後繼續示範包裝啦
老師很認真 準新娘拿一下捧花(羞) 

再來就是要我們自己完成自己的作品啦
很認真在抓花 依舊認真

拉下了比較下面的花組成一叢叢的小花  還把上面含苞的部分也剪了
留下來的長度其實就差不多是風信子的長度  只是還是好難發揮啊  XDDD 
還是認真

在我們開始做的時候  老師也開始改花啦
老師也改做的一束比較圓的捧花  這次主要的顏色是紅色跟黃色啦
改的這束也是很美啊!!
 老師做的捧花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回到自己的作品身上  原本也想做個長型的捧花  可是怎麼看都看不順眼  所以後來就想改成圓型啦
只是要做圓形也好難  因為其實皇后蘭跟LA千代都是長型的  真的要改成圓形也是有點困難
所以最後做出來有點怪啊  有點不太均衡的感覺  
而且有一面有點禿 對這次的作品也不是非常滿意啊  XDDD
不過因為教室下午還有人用 所以必需要及時完成  所以就這樣先把花材帶回家啦!! 
在教室裡面連拍照的時間都不敢耽誤  後來就拿到一樓拍照啦
一樓的木椅 白牆  乾乾淨淨的背景  好適合拍照啊!!
 靠在牆角拍一張
         
拍到開心了  準備開車回家啦
結果竟然發現被開停車單了  而且還被開了三個半小時105元  
這天早上真的是大噴血啊  一個早上就花了135元的停車費
花了一堆錢  作品又不夠漂亮 好想哭啊  XDDD

回到家  把花都拆開了  而且連原本組成小花叢都拆開了
想說泡泡水讓花多吃點水之後可以維持久一點呢
來拍拍這些美麗的素材吧
 拆開近拍素材  綠乒乓 黃色康乃馨 LA千代蘭
皇后蘭    皇后蘭小花組成的花朵    

過了一天再來一次吧  重新再來做一束捧花吧!!
這是最後做出來的樣子  我還算滿意啦 雖然感覺還是少了一圈綠葉  
如果我自己買應該會再買的魚尾山蘇或是山蘇葉吧
讓這束花更完整完美
 
    
嘗試了兩種包裝  一個有加法國結  另一個就乾乾淨淨的只有把手  
我覺得效果都不錯啊  :P
my  

下次要來試試看自己從花市買花  重頭開始設計!!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