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這篇早就寫好了  原來一直沒發表  XDDD
快來發表一下  XDDD

學學周年慶的花藝課真是佛心來著  只收花材的費用不收學費
所以每年都要緊盯著課程上架的時間  希望自己可以報名到這堂課
好喜歡Any的啊  ^^
小桌花  

這堂課被歸類為同樂會  可以見到老師的徒子徒孫們
也跟好幾個之前一起上課的同學們聚了聚  聊聊天
上課整個就是吃吃喝喝兼閒聊聯絡感情啊  非常開心的一堂課啊
上課的熱鬧景象可以看一下小秘寫的課堂紀錄  整個就超熱鬧的啊!!
小桌花  

這次的花我也很喜歡  黃色的東亞蘭很大氣  
基本上一枝花就幾乎佔滿了所有的版面啊
點綴的花材也很可愛  山歸來是花圈常用的紅色果實
一點點的綠色我忘記他是什麼了  XDDD
上課原本是要發給大家吃的小蘋果  結果也很多人拿來用在花裡面也是很可愛啊  ^^

當天最大的考驗是把小盆花收到紙袋中啊  有點擠啊
包裝材料老師也是有特別挑選的  包裝起來質感也很好啊!!
包裝後  

有這盆花的餐桌變得好繽紛啊
2012/12/8晚餐  

東亞蘭沒有全部用上  回家就用之前上大型投入是花藝剩下的白竹跟春蘭葉
花器是花禮課用的花器  加上手上蒐藏的幾個紅酒軟木塞
簡單搭上蠟燭又完成了另一盆小盆花 希望讓家裡多一點綠意摟
這盆花我也很喜歡  很簡單的組合  就可以搭配出有個性的小盆花  很令人開心
我好像慢慢可以掌握以單種色彩or花材來組成一盆花的感覺了!!
蠟燭小桌花  

白竹真的跟黃色的花好搭啊  而且白竹超耐的  
那個已經在我家待了一個月以上了吧  還是綠得很啊!!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